小怪兽






  

      Ooc      崩坏


  

     巍澜特别篇      请结合前文食用











  

     巍小怪兽的奶量是真的差。


  

    赵云澜精疲力尽的坐在沙发上,巍小怪兽躺在他腿上,肚肚朝天,睡呼呼大睡。

   

    巍小怪兽量差,赵云澜是知道的,可他不知道他的奶量那么差,差到喝加奶的咖啡都能醉。

















  

     对于小怪兽们而言,纯牛奶就像是酒,他们醉奶不醉酒,啤酒白酒洋酒吹多少瓶都没事,但只要一碰奶,那就完蛋。


  

     人有酒量,小怪兽有奶量,小怪兽不同,奶量也各不相同,巍家有能喝如罗浮生,也有滴奶就醉巍小怪兽。


  

    巍小怪兽平时正儿八经,喝醉了以后上蹿下跳,赵云澜陪他闹了一晚上,现在他睡了,赵云澜终于能坐着歇一会。


  

    “没出息,喝点加奶的咖啡就能醉。” 赵云澜挠了挠巍小怪兽的粉肚肚,疲倦的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北风呼呼吹,韩沉同何开心去羊肉馆子吃涮羊肉。


  

    火锅吃着,小酒喝着,心上人在身边坐着,何开心的心里那个美呀,他给韩沉倒了杯白酒,自己倒了杯牛奶,咕嘟咕嘟喝起来。


  

    酒喝多了尿多,韩沉晕晕乎乎的把筷子放下,晃晃悠悠的去厕所放水,等他放水回来,何开心不见了,韩沉扒拉扒拉桌子上的花生壳毛豆皮,找了半天没找见,正想打电话,就听人说


  

  “诶嘿,你家怎么还有耗子啊。”韩沉猛的一抬头,哒哒哒跑过去,在犄角旮旯里发现了喝醉了变成原型的何开心小怪兽。


  

   “去你妈的耗子,这是老子男朋友。”韩沉一手抓起粉色小怪兽,往兜里一揣,大摇大摆的往外走。

















  

    韩沉走到一半,就有服务员上来叫他结账,他想了想,把何开心的手机掏出来,扫了付款码,输入金额,然后把粉色小怪兽的小爪爪往触屏键上一摁,滴嘟一声,付款成功。


  

   “走啦。”韩沉拎着何开心的外套,拿着他的手机,晃晃悠悠走到外头,拦了辆车,回家。










  

     


  

    






  

     早自习,章远仗着班主任没来,躲在书堆后头,偷偷摸摸的吃早饭。


  

    章远吃三明治喝牛奶,吃着吃着一抬头,就瞧见林风定定的看着自己。


  

   “你要吃么?”章远眨眨眼,喝了一大口牛奶。


  

     林风摇摇头,伸手擦了擦章远脸上的奶胡子。


  

   章远乖乖的让林风给他擦嘴,擦完以后,他脑袋一伸,啾的一下亲在林风唇上。


  

   林风给章远亲了一下子,脸立时红了起来,章远笑眯眯的看着林风,林风臊得不行,慌慌张张拿起牛奶灌了一口。


  

   林风牛奶刚下肚,嗖的一下就变了回去,牛奶瓶哐当一下落在桌上,林风小怪兽吧唧一下落在地上。


  

   













  

    林风小怪兽懵懵的趴在地上,章远腰一弯,伸手把林风小怪兽捞起来,林风小怪兽浑身奶香味,迷迷糊糊趴在章远手心,抱着他的手指头不撒。


  

    “喝醉啦?”章远挠挠林风小怪兽的小胡子,林风小怪兽啾啾两声,迷迷瞪瞪的往章远兜里爬。


  

    “睡吧睡吧。”章远亲亲林风小怪兽,然后把他往兜里一揣,拉上拉链,翻开书本看起来。


  

   







  

Tbc







  

    


  

     


授权

评论(7)

热度(141)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