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崩坏



    

     洪少秋下班回来,进门就瞧见周凯坐在沙发上,他腿上趴着平小怪兽跟然小怪兽,霖小怪兽窝在他兜兜里正欢快的吃着草莓干,洪少秋走进,正想跟周凯打招呼,就瞧见周凯脑袋上别着个啥。

    那是个翠绿的草芽发夹,上头还有弹簧,随着周凯的动作草芽一颤一颤的,生动得很。

   “周凯,你脑袋上怎么长草了?”洪少秋愣了一下,支支吾吾的问。

  

    周凯半边眉毛一挑,一手摸过杀鱼刀,横在洪少秋脖子上。

   “去你的大爷的头上长草,这他妈是一霖给我买的发夹,老子戴上哄他玩的,你还头上长草,你敢绿我试试,你要是敢,老子就把你剁吧剁吧喂鱼。”周凯揪着洪少秋的领子,恶狠狠的威胁。

    “是是是,不敢不敢,我错了我错了。”洪少秋老实认怂,周凯哼了一声,坐回沙发上继续哄霖小怪兽玩。

   “活该。”厨房做饭的荣石听见动静,出来看看,顺便落井下石。

   “嚯,你还有脸说我活该,我活该好歹我睡到了,可不像你,老处男。”洪少秋冲荣石哼一声,进屋换衣裳。

    “你大爷的。”荣石被洪少秋怼的无话可说,挥拳要打,只听周凯阴恻恻的说。

   “当着我的面打我男人,荣石,你是不想活了吧?”

   “不敢不敢,小弟知错了……”荣石拳头变作摆手,讪笑着回了厨房。

    “挨骂了吧?”凌远瞧荣石进来,问了一句。

    “哎。”荣石怂眉耷眼的嗯了一声。

    “活该,谁叫你去周凯跟前晃,他可比阿诚不讲理多了,以往我们都绕着走,就你胆大,挨了吧?”谭宗明蹲在垃圾桶跟前剥蒜,幸灾乐祸的样贼欠打。

   “你们知道还不告诉我。”荣石撇撇嘴,坐在小凳上摘菜。

   “凭啥告诉你啊,你又没给我好处。”谭宗明冲凌远眨眨眼,俩人会心一笑。

   “你俩就想看着我吃瘪。”荣石委屈得很。

   “这你可说对了。”凌远回头一笑,笑的贼没良心。

  






End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