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对决

   Ooc      崩坏


   

    诚诚:我勤俭持家小能手。

    巍巍:我十项全能啥都会。

    诚诚:我圆眼睛。

   巍巍:我大眼睛。

   诚诚:我武力值全剧最高。

   巍巍:我是黑袍使。

   诚诚:我会十几门外语。

   巍巍:我是教授,学识高深。

   诚诚:我枪法准。

   巍巍:我枪法也很准。

   诚诚:我有钱。

   巍巍:我……

   诚诚:我脑袋小。

   巍巍:我是攻。

   诚诚:……你没我有钱!

  巍巍:我是攻。

  诚诚:大哥!有人欺负我!

  

  

   









    明楼:我不做家务。

    澜澜:我也懒得收拾。

    明楼:我是长官。

     澜澜:我是处长。

     明楼:我个子高。

     澜澜:我也不矮。

     明楼:我疼媳妇。

     澜澜:谁不是啊。

     明楼:我是攻。

    澜澜:…………

    明楼:我是攻。

    澜澜:你是攻有什么用,你有我有钱么?

    明楼:我是攻。

    澜澜:我想吃什么巍巍都做,你想吃红烧肉你媳妇做么?

    明楼:…………那我也是攻。

    澜澜:你胖,你脑袋大。

    明楼:你受,你下巴平!

    澜澜:巍巍!这胖子笑我下巴平!

   

   





  

   小明:呵,辣眼。

   祝红:呵,死Gay。

   小明:说的好像我没对象似的。

   祝红:这我还真没有。

   小明:嚯,您都多大岁数了。

   祝红:你想死么?

   小明:那可不想,曼丽还等着我呢。

   祝红:哼!

  



  

End


     你们打一架得了,真的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