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崩坏










    曹光觉得公子景是个流氓,还是个长的挺好看的流氓。

   为什么呢?

   因为公子景要看他的咪咪。

   哪有一上来就要看人家的咪咪的,曹光一边撸猫一边想。














   公子景觉得曹光长得真可爱,即使他打了自己一拳,他也觉着他可爱。

    曹光好看,他的猫更可爱,公子景翻看曹光的微信相册,嘿嘿嘿的笑。














     公子景笑完,就去找曹光玩,走到半路,天上下雨了,公子景遇见自家兄弟罗浮生,就上去蹭了个伞。

    罗浮生的对象杨修贤跟曹光住一个小区,他俩走了一路,眼瞧着快到小区门口了,公子景觉着空手上门不好,就拉住罗浮生,同他说

   “你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买几个橘子。”

   公子景说完,就去水果摊买橘子,他刚挑了两个苹果,就听见身后传来罗浮生那字正腔圆,中气十足的一声滚。

    然后罗浮生就走了,公子景挑了几个苹果几个橘子,提着果子上门。














   公子景敲了敲曹光家的门,刚敲了两下门就开了,曹光搂着猫站在门后,猫窝在他怀里,特别乖。

   “你来干嘛?”曹光一看见公子景就脸红,公子景笑吟吟的看着他,一手拎过猫,一手把水果递出去,抱着猫就挤进门去。

   “我来看你的咪咪呀。”公子景抱着猫坐下,猫窝在他怀里,可乖啦。

   “咪咪~”公子景捏着猫猫的爪爪,放软了调子逗猫,曹光在旁边看着,脸红的厉害。

    “你脸红什么?”公子景将猫哄睡了,抬头一看,曹光脸红的像苹果,觉着好看,就问了句。

  “我…你管我啊。”曹光哼了一声,不理公子景了。








End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