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崩坏






    大雪纷飞,寒风刺骨,外头雪纷纷,屋里暖如春。


   白宇自从周六开始就窝在家里猫冬,直到现在还没出去过,家里暖气开的足,地上又铺了地暖,他穿着衬衫大裤衩坐在地上打游戏,热的直冒汗。


   “热死了。”白宇抹抹脑门上的汗,有点想吃冰淇淋。
















   然鹅他是吃不到的,他胃不好,为了防止他吃凉的伤胃,朱先生把冰箱里的冰淇淋,凉饮料,包括各类酒全都打包送走,只剩下可乐雪碧椰子汁,而且这可乐雪碧椰子汁还不能放冰箱,只能放在屋里。


    室温二十七度,白宇喝着温可乐,越喝越委屈。


    白宇站在冰箱前,看着杯子里的可乐冒泡泡,拳头一捏眉头一皱,打算挑战一下朱先生的权威。


   “想喝冰可乐。”白宇把拿着杯子,冲朱先生喊道。


    “不行。”朱先生抬头看看他,摇摇头,又低头去看剧本。


    “我要喝。”白宇杯子一放,哒哒哒的走到朱先生跟前,认真且郑重的说。


   “我要喝冰可乐。”


   “咱不喝,乖。”朱先生闻言迟疑一下,放下剧本,采取温柔攻势,他亲亲白宇的额头,温柔的笑笑,然后给白宇剥了一个橘子吃。


   “好,不喝。”白宇屈服在朱先生的温柔之下,只得坐在地板上吃橘子。
















    屋里开的足,朱先生怕暖气太足热着白宇,就买了很多加湿器,又买了好多的水果放在家里。


     水果有甜有酸,加湿器造型各异,白宇吃了晚饭以后,就站在跑步机上跑步,他跑步,朱先生就把水果剥一剥,切一切,再淋上酸奶,当做健身后的零食吃。


   “龙哥,这橘子可真酸。”白宇说着,把自己碗里的橘子全都分给朱先生。


    朱先生来者不拒,白宇给他什么他就吃什么。


    许是白宇很甜的缘故,他似乎很不喜欢吃酸,橘子柚子苹果草莓,只要带了些酸味,他就不是很喜欢吃,若是朱先生不在身边,他忍忍也就吃下去了,可主要朱先生在身边,他一会把他觉着酸的果子悄悄的拨给他吃。


    朱先生吃着白宇不吃的橘子,也没觉着有多酸,白宇率先吃完去洗澡,朱先生吃完了把碗洗了,然后走进浴室,一起洗。




















    

    下大雪的那天朱先生同白宇一起去吃火锅,吃完回来,朱先生把二人的衣服挂在阳台吹风,白宇洗澡出来,他裹着浴袍喝着冰峰,问朱先生讨了一个吻。


   “我去洗个澡。”朱先生关了阳台门,把寒风冷雪关在外面,然后拿了换洗衣物,去洗澡。


    夜半,白宇被响声闹醒,睁眼一看,是朱先生。


    “怎么了?”白宇坐起来,看着朱先生。


    “胃疼,找点药喝。”朱先生疲惫的冲白宇笑笑,蹲在柜子前翻找。


   “我来吧,你去躺着。”白宇拍拍朱先生的背,叫他去床上躺着。















   过了一会,白宇端着一杯胃药过来,胃药盛在杯子里面,杯沿上趴了一只朱先生最喜欢的熊猫杯挂。


    “等一等再喝,现在还烫着。”白宇把杯子放在床头柜上,跪坐在因为胃疼而蜷在一起的朱先生身边,帮他揉揉肚肚。


   “为什么要把熊猫放在胃药旁边,熊猫闻见药味,会哭的。”朱先生拉着白宇的手,蹭蹭枕头,撒娇似的说。


   “好好好,我马上就把他拿开。”白宇把熊猫杯挂拿下来放在桌上,试了试温度,觉着差不多了,拉起朱先生,让他慢慢的把药喝下去。


  













   “好点了吗?”白宇躺在朱先生旁边,轻拍他的背。

    “嗯,好多了。”朱先生点点头,往白宇怀里蹭蹭,要睡着了。


   “睡吧睡吧。”白宇拍拍朱先生的背,拨弄一下熊猫杯挂,关了床头灯。


  “嗯……睡了睡了。”朱先生无意识的呓语,下意识的把白宇抱的紧紧的。


   








   


    风还在吹,大雪已经停了,二人今日穿过的袄子在外头吹风,熊猫杯挂睡在床头,白宇抱着他最心爱的朱先生,慢慢的的睡着了。








End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