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崩坏





    周末,苏舜钦在快餐店做兼职,他站在前台为人点餐,大把大把的姑娘过来看他,凌韫坐在一群姑娘中间,怪显眼的。

   “过来。”这会子没有客人,凌韫冲苏舜钦勾勾手指,叫他过来。

   “请问您需要什么?纸巾还是番茄酱?”苏舜钦走到凌韫身边,公式化的笑道。

   “你在这打工,一天能赚多少钱?”凌韫抬眼瞧着苏舜钦,伸手拽拽他的领子。

   “一天一百多,一小时十块钱。”苏舜钦抓抓帽子,有点不好意思。

   “我给你一万,陪我一天。”凌韫冲苏舜钦挑挑眉,苏舜钦脸一红,连连摇头。

   “十万。”凌韫下巴一抬,哼了一声。

   “说得好像我是什么不正经的人一样。”苏舜钦撅撅嘴,打算跟经理请个假。

   “嗯,你是正经人,正经的干的老子起不来床。”凌韫撇撇嘴,站起来,走到店门口。

    “昀安!”苏舜钦臊得脸都红了,他红着脸看凌韫,凌韫也看着他,看了半晌,凌韫伸手揉了把苏舜钦的脸,老流氓的说

   “宝贝~我在外头等你。”






End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