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个老婆

   

   Ooc      崩坏

    七十八

   

 

   夜半,蔺晨的屋里热闹的很,诚小熊猫楼熊猫萧景琰还有北北居居凑了一桌打麻将,可热闹了。

    蔺晨因着断腿,不方便坐起,便只坐在一边给萧景琰支招,省的他输掉裤子。

   萧景琰不怎么会打麻将,诚小熊猫打的倒熟练,他坐在麻将桌前,不一会,就赢光了萧景琰钱袋里的银子,若不是蔺晨帮着,估计诚小熊猫能把萧景琰裤子都赢走。

    诚小熊猫麻将打的好,身为他的关门弟子,北北打的也挺好。















   

   说起北北,这小家伙打牌可有一套了,他坐在麻将牌前头看牌,搬牌摸牌出牌都是居居,居居在桌上跑来跑去,北北稳坐不动,居居来来回回的搬弄约有自己一半高的麻将牌,搬了多时,也不见他喊累,大抵是习惯了北北如此打牌,早就练出了一身的腱子肉。

    居居抱着麻将牌满桌子跑,他听着北北得命令把麻将牌摞在一起,北北坐在从萧景琰那赢来的元宝上面,手里抱着萧景琰的大珍珠,倚着老阁主给他做的小椅子。

   “你坐的安稳,居居可要累死啦。”萧景琰戳戳北北的脑瓜子,冲居居吹了一口气,然后居居就慢慢的长成了一个大个子,变成大个子以后得居居坐在椅子上,北北坐在他肩膀上,指挥他摸牌打牌,北北指挥居居打牌,好像没啥变化。

















     大妖怪小妖怪打麻将一下子打到后半夜,诚小熊猫战绩颇丰,北北赢了几个元宝,又赢了几个大珍珠,可把他给乐坏了。

    楼熊猫所获不多,他主要是陪玩,意不在此,故此输赢也都随意了。

    楼熊猫抱着诚小熊猫回去睡,居居抱着北北回去睡,他们都走了,萧景琰自己个对着麻将桌,生闷气。

    萧景琰生气的很呢,他瞪着麻将牌,噘着嘴,摸着自己没了红宝石的头冠,生气又委屈,委屈又生气。

   气了半天,萧景琰一巴掌拍醒呼呼大睡的蔺晨,怒道

   “都怪你都怪你,都怪你不帮我,都怪你睡觉,这下好了吧,我连头冠上的宝石都输了,都怪你。”萧景琰抓着蔺晨的领子使劲晃,蔺晨睡的迷迷糊糊,见萧景琰生气,身子一翻把他带倒在怀里,搂着顺毛。

   “别生气,咱们有钱,咱们再买,咱们不差那点钱,不生气啦~”

   










  

       打牌回来,已是丑时三刻,诚小熊猫抱着元宝珍珠乐的满床打滚,楼熊猫打了一盆热水帮诚小熊猫擦脸洗手,谁知转头一看,就瞧见诚小熊猫与北北一个坐在床上,一个坐在桌上,都借着烛光认认真真的盘点自己赢了什么回来,神态动作可谓一致无二。

  

     “真是言传身教啊。”楼熊猫叹了一声,正打算叫诚小熊猫过来洗脸洗手,只听身后有人喊他,回身一瞧,是居居,他站在楼熊猫跟前,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他,煞是可怜

   “楼大哥,我变不回去了。”居居拉拉楼熊猫的袖子,有些慌乱的说。

    “嗯。”楼熊猫看着眼前身高八尺的居居,沉吟半晌,叫他先洗漱睡下,说不定明天就好了。

    居居闻言认真的点点头,转身又对着老阁主给他和北北做的小床犯起了难。

     “去客房睡吧。”楼熊猫拍拍居居的肩,叫人收拾了一间客房,居居抱着北北还有北北的床跑去客房睡觉,楼熊猫安顿了他俩,自己往床上一扑,搂着诚小熊猫,拍拍他的屁股。

   

    












    诚小熊猫搂着自己赢来的元宝金币正美,楼熊猫一拍他屁股,他就转过身去,扑在楼熊猫怀里。

    “阿诚啊,今天赢了多少呀?”

    “今天赢了十五个元宝,三十多个金币,还有碎银子还有大珍珠,还有居居的枣干,赢了一大把,但都被我吃掉了。”诚小熊猫美美的晃晃尾巴,高兴得很。

    “还有么?”楼熊猫揉揉诚小熊猫墩墩的屁屁,捏捏他的爪子。

   “还有……哦……景琰的红宝石不算,红宝石我明天要还给他的,那是琰琰的宝贝,我不能要。”诚小熊猫说着,用爪子挠了挠楼熊猫的掌心。

    “是么?我家阿诚真懂事。”楼熊猫把诚小熊猫往怀里搂搂,亲亲他的耳朵,挥手弹灭蜡烛,闭眼睡去。

 












    昨夜打麻将打倒后半夜,第二天自然是起不来的,萧七披着大氅打着一把伞,沿着石阶往山中去。

   雪下的不小,萧七走到小院时,鞋袜都湿透了。

   萧七推开门,走到院中,许久没有回来,院中的雪落得很厚,萧七站在院里,站了一会子,收起伞,走到屋里去。

    这小院是萧七在琅琊阁的住处,也是蔺晨长大的地方,萧七许久没有回琅琊山,也很久很久没有回这里了。

    萧七把伞放在门口,走进里屋,坐在榻上,看着桌上的拨浪鼓,静默的坐着。
















    萧景琰一觉睡醒,已是黄昏时刻,他慢慢坐起来,正迷糊着,就见蔺晨正拨弄着他的头冠,定睛一看,他的红宝石正好好的嵌在上头。

   “醒啦?喏,你的红宝石回来啦。”蔺晨晃晃头冠,一蹦一蹦的蹦到萧景琰跟前,帮他束发。

    “阿诚送回来的么?”萧景琰坐在床上,看着自己的头冠,笑的傻傻的。

   “是明楼送回来的,他还叫你醒了以后,去看看居居,你一口气吹的的他变不回来了,他叫你去看看。”蔺晨拿过头冠为萧景琰束上,然后捏捏他的鼻子,叫他去看看居居。

   
















     萧景琰乐颠颠的跑到居居那,他去的时候,北北居居正在吃晚饭,居居还没有变小,他让北北坐在小凳子上,自己用小勺子舀了粉子蛋,一点点的喂给他。

   居居慢慢喂,北北慢慢吃,萧景琰瞧着他俩,有点不想让居居变回去了。

   “变什么变嘛,他们俩这样也很好啊。”萧景琰坐在诚小熊猫跟前吃包子,诚小熊猫晚餐吃包子,萧景琰吃了五个包子,撑得直打嗝,诚小熊猫叫他喝点汤压压,于是萧景琰就又喝了两碗汤。

    














    起风了,萧七坐着坐着睡着了,待他睡醒,天黑了,屋里燃了炭盆,萧七躺在榻上,被人紧紧的搂在怀里,湿热的呼吸喷在后颈,手臂横在腰间。

   “老鸽子?”萧七挣了两下,想要翻过身去。

   “醒了?”老阁主攥住萧七的手臂,不叫他乱动。

   “你想做什么?”萧七被老阁主紧紧箍在怀里,动弹不得。

   “想抱你,想亲你,想要你。”老阁主的吻落在颈后,萧七瑟缩一下,那吻又变做轻咬,一连串的落在颈侧。

   “放肆!”萧七怒喝一声,老阁主伸手拽开萧七的衣带,嗤笑道

   “放肆?就算我放肆,你又能如何呢?”

   

    

      

     Tbc

     

   

   

   

  

   

授权

评论(3)

热度(96)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