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日记

      Ooc      崩坏










   “我们都是柏拉图式的爱情!”何开心挥舞着手臂,郑重的宣布。

    “柏你妈,自己睡不着人别拉我们下水。”杨修贤哼了一声,伸手揉了把罗浮生九九归一的腹肌。

   “就是就是,你跟韩沉怎么样我不管,我跟我媳妇可和谐了。”赵云澜往沈巍怀里一靠,不老实的捏着沈巍的大拇指。

    何开心撇撇嘴,转头看看樊伟,樊伟怀里搂着牧歌,笑笑不说话。




















    “韩沉,他们欺负我。”何开心撇撇嘴,哒哒哒跑到韩沉跟旁边拉拉他的袖子,可怜巴巴的告状。

   韩沉嗯了一声,抬头看看以上诸人,一把把何开心搂在怀里,呼噜呼噜他的后背,道了声乖。

    何开心老老实实窝在韩沉身边,抬眼一瞧,沈巍樊伟罗浮生定定的瞧着他,眼神凶恶。

   “你要是攻不下韩沉,就回老家卖红薯吧。”樊伟指指韩沉,哼了一声,抱着牧歌走了。

   “别丢咱们居家人的脸。”罗浮生拍拍何开心的肩,跟一直撩火的杨修贤回屋啪啪啪,赵云澜冲韩沉递了个眼神,跟沈巍手拉手出门,韩沉跟何开心坐在客厅,韩沉看卷宗,何开心看韩沉。

   “韩沉,咱们,咱们也回房吧。”何开心拉拉韩沉,拉着他上楼。















     

       胡杨一个人坐在长椅上晒太阳,有小姑娘瞧他长得帅,哒哒哒跑过来表白,那小姑娘看着胡杨,细声细气的说

    “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我自己。”胡杨垂眸一笑,笑的小姑娘七荤八素,傻乎乎的跑走了。

    小姑娘走了,胡杨继续坐在长椅上晒太阳,他晒了好一会,晒得前胸后背都暖了,他喜欢的人还是没过来撩他,于是他打算先发制人。

    胡杨站起来,走到谢南翔身前,笑眯眯的看着他,同他说

   “这位先生,请问你缺男朋友么?就那种会摄影,长得好看,眼睛又大的那种。”

   谢南翔瞧着眼前的男人,张嘴咽下一口肉夹馍,掏出手机给精神科的老张打了个电话

   “喂,老张啊,你科里是不是跑出来一蛇精病啊?就大脑袋大眼睛小脑仁,大冬天只穿皮夹克走路还顺拐的那种……”

    















    天气挺好的,面面绕着警局边的糖炒栗子摊溜达。

  糖炒栗子贼香贼香的,面面看看糖炒栗子,又看看警局,好像在琢磨什么。

   炒栗子的老板看着面面走来走去又不买,觉着这小子怪可怜,就抓了一把给他,面面瞧着老板递来的栗子,摆摆手,低头看看手表,在栗子摊前站定,怔怔的看着警局大门。

    晚上六点,罗非从警察局里出来,甫一出门,就听见有人喊他,抬头一瞧,嚯,赵云澜那二逼小叔子伸手抓了两把老板刚炒好的栗子,抓完往兜里一揣,冲老板微微一笑,迈着长腿就开始满街乱窜,一边蹿一遍喊

   “罗非——罗非——我犯法了——快来抓我啊——快啊——”

“给赵云澜打个电话,叫他把他那二逼小叔子接回去。”罗非摘下帽子遮住眼睛,转头看向地面,不去看那满街乱窜的小傻逼。

   

   

   

    





    

      晚上八点,赵云澜来接沈面回家,赵云澜坐在椅子上办理流程,沈巍面色铁青的站在他身边,大眼珠子一动不动的盯着罗非身后的沈面。

   “好了,手续齐了,人带走吧。”罗非接过赵云澜签署过的保证书,点点头,打算走了。

   “这些都给你吃,你别把我交给哥哥行吗?他会打死我的。”面面拉拉罗非的袖子,把一把栗子仁放在他手心。

   “他打死你,跟我有什么关系。”罗非接过栗子仁吃了几个,然后嘴角一翘,笑的特别没心肝。

   “有关系有关系,他把我打死了,你就没有老公疼了。”面面撵着罗非几步,拉着他的袖子不松。

   “那还请您多用点力,打死他算了。”罗非面色一青,抬头冲沈巍一笑,大步大步的走了。

   

     











    “诶,听说咱们家面面出息了,都会追喜欢的人了。”冯豆子扒拉扒拉尤东东,递给他一把瓜子儿。

   “那可不是,面面出息是真出息,追喜欢的人把自己追局子里,这在咱们家里,还是头一份。”尤东东哼了一声,摸了个橘子吃。

   “诶,这进局子他好像不是头一份啊,头一份是谁来着?”冯豆子挠挠头,就是想不起来是谁。

    “都在呢。”迟瑞同蔡晴川打外头进来,瞧见冯豆子尤东东,打了个招呼。

   “诶,迟瑞啊,你之前是不是进过局子啊?为什么啊?”冯豆子吃了尤东东递来的橘子,嘴欠的问了句。

   “为嘛呀?还不是因为他跟我谈恋爱,给我老豆知道,就给抓进去教育了下。”蔡晴川抬头亲了迟瑞一口,冲冯豆子眨眨眼。

    “哦,那是我记错了,咱们家是谁来着,因为打断情敌的腿,给逮局子里去了?”冯豆子眯着眼睛,越发觉得脑子不好。

   “嘿,红红!你在哪干啥呢?过来嗑瓜子啊。”冯豆子一扭头,就瞧见傅红雪站在那,他冲傅红雪打个招呼,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迟瑞瞧着傅红雪慢慢走过来,想想他那辉煌的过往,头皮一紧,拉着嗑瓜子的蔡晴川迅速跑路。









End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