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儿~你也太得劲了

      Ooc          崩坏


    大雪天,面面牵着特调处的萨摩耶小米出去玩雪,玩了一圈,他没啥事,小米感冒了,赵云澜为了给小米看病花了大几千,气的他直接扣了大庆的小鱼干,给小米买肉吃。

    “都怪你都怪你都怪你……”大庆嗷嗷嗷挠了面面一脸血道子,舔舔爪子找老李去了,面面摸摸自己的脸,哭的好委屈。












    “你他妈是个雪橇犬,能不能有点雪橇犬的样,你玩个雪就感冒,那你回了老家那可咋整。”赵云澜一边喂狗一边叨叨,最近海星鉴来了个东北人,赵云澜跟他混了两天,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对。

   “云澜。”沈巍上完课来接赵云澜回家,顺手还给赵云澜买了烤红薯。

   “诶呀我的宝贝媳妇,你咋那么招人稀罕呢。”赵云澜捏捏沈巍的脸蛋儿,接过烤红薯剥开,一口一口吃的老香。

   赵云澜吃烤红薯,沈巍就坐在跟前,等他吃完了,一块回家。

















     回家的路上,赵云澜开车,沈巍坐在副驾驶听着赵云澜一口一个诶呀,一口一个大兄弟,一口一个老铁,直觉的有点上头。

   赵云澜的改变不仅仅体现在口音,也体现在口味,比如说现在,他就点名要沈巍晚饭做东北乱炖。

     乱炖乱炖,美其名曰,一锅乱炖,啥都放,沈巍刚把白菜粉条下锅,转头开始切土豆。

    乱炖加地三鲜,地地道道东北菜,沈巍切着土豆,犹豫着要不要跟赵云澜提一提口音的事。




















   吃罢饭,洗完澡,上床睡觉。

   赵云澜跟沈巍从来都是上床的早睡得晚,俩人在床上滚一滚,沙发上滚一滚,地上滚一滚,可花时间了。

    赵云澜素日里话多,上了床话也不少,除却没气力没工夫说,其他时候逗是嘚啵嘚啵没完,沈巍这厢正拢着赵云澜的腰,低头去吻他,只听赵云澜一声响亮的带劲儿,沈巍便彻底没了动作。

   “媳妇儿,怎么了媳妇儿?”始作俑者拍拍沈巍的肩,眨巴着眼睛,无辜的看着他。

   “云澜,我们可以不说话。”沈巍伸手抚了抚赵云澜额前的汗水,低头吻吻他。

    “不是,你不是挺爱听的么?”赵云澜眉头一皱,手一摊,模样贼无辜。

   “是……但是……”沈巍望着赵云澜的眼睛,思忖片刻,一手捂住赵云澜的嘴,认真动作起来。




















   于是第二天,赵云澜又没有去上班。

   不去上班,赵云澜一个人在家挺无聊,他趴在床上看听天津相声,乐的哈哈哈哈哈哈笑。

    其实赵云澜本来是想看东北二人转的,可沈巍不让他看,所以他就退而求其次,听相声找乐子。

   赵云澜在床上趴了一天,下午沈巍去上课,晚上回来的时候,赵云澜叫他给带一煎饼果子回去,沈巍拎着煎饼果子回家,刚到家就听赵云澜跟汪徵打电话

   “诶呀我的节杰呀,您真是我亲节杰,这么点事都来问我……”

   “怎么了?”沈巍把煎饼果子放在赵云澜手边,坐在他身边问他。

   “一帮不要紧的。”赵云澜摆摆手,把手机一撂,啃煎饼听相声。


















     赵云澜卧床休息几天以后,就去了天津出差,本来说是去一个星期,谁知道事难办,足足待了半个月才回来,小别胜新婚,当天晚上,俩人干柴烈火碰一块,火苗一下子就窜起来了,烧的大庆面面夺路而逃,连忙回避。

    赵云澜一把拽开沈巍的衬衫,沈巍撩开赵云澜的裤子,正要捏他屁股,就见赵云澜晃晃屁股趴在沙发上,冲沈巍抛了个媚眼,拍拍自己的屁股蛋子,冲沈巍笑道

   “里边请了您内~”

     

     


End






授权

评论(20)

热度(2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