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      崩坏

   天冷了,霖小怪兽用荣石的袜子内裤衬衣给自己做了一个暖和又好看的新窝。

    “一霖喜欢就成。”没有内裤换的荣石光腚套睡裤,趴在地上给趴在新窝的霖小怪兽拍了好几张照片。







    然小怪兽也做了一个新窝,他的窝是凌远做的,凌远用兔毛还有毛线织了一个新窝,新窝很暖和,除却老是有静电噼里啪啦以外,也挺好的。

    “然然,喜欢这个窝么?”凌远摸摸然小怪兽那支棱飞扬的青色毛毛,笑着问他。

    “啾啾(喜欢。)”炸毛成一个线团子的然小怪兽点点头,爬回窝里窝着。









      

    天冷做窝那是本能,谭宗明瞧着窝在窝里的平小怪兽,欲言又止。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就算你要我也不会给你的,这是我的!)”平小怪兽抱着谭宗明的口袋巾,舒服的打了个滚。

    “我不要口袋巾,我要的是你身子下头的支票簿,平平,那个我得用啊。”谭宗明撇撇嘴,很无奈。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不给,就不给,你要什么我都不给,不给!)”平小怪兽闻言一龇牙,认真的奶凶。

    “成成成,不给不给,我再去找一本,再找再找。”谭宗明摆摆手,认认真真的道了半个小时的歉,而后洗了一篮草莓,一篮蓝莓,一篮小金桔谢罪。







   

    诚小怪兽没有做窝,他只是稍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小黄鱼,他存的小黄鱼有点多,诚小怪兽慢慢的理了一下午,又换了一个保险箱。

    保险箱换完,诚小怪兽就把之前那个保险箱擦擦洗洗,垫了几个绒垫子,当窝使了。

   明楼不怎么喜欢诚小怪兽拿保险箱做窝,于是他把睡得正香的诚小怪兽连垫子带小怪兽一起抱出来,塞到被窝里,然后把保险箱送给了隔壁的程皓。

    “拿去当凳子吧,反正你也没有钱。”明楼说着,重重的拍了拍皓大怪兽的肩膀。

   



    辉小怪兽用报纸给自己团了一个新窝,报纸窝轻飘飘的,看着就不是很暖和的样子。

   “怎么不暖和了。”诚小怪兽说着,抱起报纸窝往床上一放,里三层外三层裹了三层毯子,又贴了一个暖宝贴在里面。

   “这不就暖和了么?”诚小怪兽拍拍小窝,自豪又骄傲的说。

  

    季白小怪兽也搞了一个新窝,这个窝是移动的,位置有点高,但他喜欢。

    “你又招惹季白了?”魏三牛拍拍庄恕,指指他那一头的小辫。

    “嗯。”庄恕点点头,拿过帽子扣上,遮住季白小怪兽那有点不雅观的睡姿。

   

    

Tbc


授权

评论(18)

热度(150)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