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缘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古代AU             私设如山


      曲和是住在月亮上的仙君,不不不他不是嫦娥,他只是替嫦娥看房子而已。







    月宫里的嫦娥,汪曼春出门游玩去了,临走之前托曲和帮他看房子,还有里面的兔子,听她说,她是下界看一只成仙的熊猫。







      几千年来,熊猫此物,成精的甚少,就更别提成仙的了,曲和听着新鲜,也想跟去看看,但是看看这一宫的兔子,还是作罢了。







   他是天上的乐理仙君,天上每逢宴欢宴饮他都会到场帮忙,也算是个忙差,月宫上养了许多的兔子,曲和没事就摸摸这个,戳戳那个,撩来撩去,不亦乐乎。







     曲和人缘挺好,谁家有了喜事都要请他吃吃饭,没事就找他喝喝酒,赏赏美景。







     这些日子宴会办的少了,诸仙都在忙着跟魔界打仗,没时间开宴会曲和也清闲了不少。







     魔界仙君,可谓是三界第一不要脸的,起初魔界不稳的他还跟求仙界帮忙,现在魔界安定的,他反倒来攻打仙界了。







     御帝大怒,他挥手派了十万天兵,由大将军黄志雄领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打回去,曲和对打仗没兴趣,他还是闲闲的在月宫养兔子,要不然就跟吴刚聊聊天。







       他还怪喜欢喝汪曼春酿的桂花酒的,但是他自己酒量不济,每天都只喝一小杯,然后回去睡个午觉。






     这天曲和喝的有点多,因为他猛地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所以就多喝了几杯,然后晃晃的出门下棋。








     黄志雄从魔界打仗回来不过几天,他才在家闲了几天,今天他没事,所以提了两坛酒,准备找财神爷谭宗明喝两盅。







     他还没走几步 就见一位仙君,侧卧离自己殿前不远的大青石上,黄志雄走上前,捏捏那人的脸蛋,那人呼吸之间,有桂花酿的香气,黄志雄凑上去闻闻,那是月宫嫦娥汪曼春酿的,那这人必定就是曲和了。







      黄志雄捏捏曲和的嘴,然后脱下外衣一兜,把曲和兜回了宫里。







     黄志雄把曲和安顿好以后,坐在屋外看庭树,院里的桂花开了,能做桂花糕吃了,在去瑶池挖点藕,煮糯米藕,再淋点桂花蜜,那可是极好的。







      他闻着桂花香,喝着果酒,不知不觉酒醉在风中他起身回屋,曲和睡在床上,他浑身散发着桂花香,黄志雄轻轻吻着他的头脸,曲和抓住黄志雄的前襟,愣愣的看他,黄志雄溺在曲和满是水光的眼里,忍不住吻的更深,此后便是一夜手脚痴缠。










       曲和坐在庭院里望着桂树发呆,他手里抱着一只白兔,他一边摸着软软的兔毛,一边叹气,黄志雄说会对自己负责,可是曲和是个男人,他不在意这些,只是把那事当成了酒后失德,对黄志雄也不多加苛责








       黄志雄自知理亏,便时常送来些玩件,供曲和把玩,曲和留下一些,剩下的都怎么来的怎么回去。






      进来宴饮宴会极多,曲和身体不便,黄志雄便把那些请曲和帮忙的都赶了出去,曲和没说什么,只是差人送给黄志雄几坛桂酒邀他吃饭。









      黄志雄提了两罐桂花蜜手里提着桂花藕,于八月十五,登堂入室,曲和口味清淡,吃食也素来简朴,今天过节有客人,他便多炒了几个菜。








     黄志雄吃着曲和做的吃食,看着眼前的仙君,闻着院里桂香阵阵,心生绮念,他抱着曲和跌跌撞撞的走进寝宫,桂花是甜的,曲和的唇也是甜的,桂花是黄色的,曲和的内衫也是,黄志雄剥开内衫,曲和的身躯就如同藕节一般,白白的,透着甜香,黄志雄忍不住,俯下身咬了一口。









     黄志雄跪在桂树前,一脸坚毅,他今天不小心踩断了兔子腿,曲和罚他跪,于是黄志雄,一个统领十万三军的大将,威武不屈的跪在桂树前捣药。







      曲和抱着兔子回来,黄志雄依旧跪在树前,他把兔子放在软垫上,冲着屋外的黄志雄说了句 起来吧,黄志雄起身,走到屋里低声下气的曲和想吃什么。






     黄志雄对于曲和总是小心翼翼,曲和那温文的脾气到了黄志雄这,倒是多了几丝任性的小脾气,黄志雄包容着他,也乐得自在。








    END




     捡个老婆的黄曲番外。







评论(4)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