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龙

    又名《我的傲娇老婆》《冷淡娇妻》《腹黑老龙追妻记》《傻白甜都是切开黑》《冷酷老婆热情夫》

     巍澜衍生:花无谢×裴文德

    极度ooc           崩坏算我的

     






    “你是什么妖?”裴文德用刀抵住花无谢的脖颈,咬着牙根,慢慢吐出几个字。

    “我不是妖哇。”花无谢摇摇头,急忙为自己辩白。

    “那你告诉我,你是如何控制阴晴的?为何你一哭,天上就下雨。”裴文德冷冷道。

    “我……龙……龙算妖怪的嘛?龙好像不算妖怪的啊。”花无谢鼓了鼓腮帮子,变出了尾巴龙角 ,让裴文德看。

   “喏,你看,我的角,我是龙,不是妖。”花无谢往裴文德身边走了两步,抓着他的手让他摸自己的角。

   龙确实不算妖怪,龙是瑞兽,也是神族,裴文德想着,抓了抓花无谢的龙角。
    
   龙角是软的,带着些微微的凉,裴文德收起长剑,低头去看花无谢的尾巴。

   “登徒子,没事盯着人家的屁股瞧。”没等裴文德看清花无谢的龙鳞是什么颜色,就被花无谢踹了一脚,只见花无谢捂着自己的尾巴,慢慢的退到了一旁。

   “我……我只是想看看你什么颜色。”裴文德晓得自己理亏,揉了揉痛处,坐在桌前。

   “你想知道可以问我的嘛。”花无谢又贴上来,他从后头搂着裴文德,把头放在他肩上。

    “我是蓝色的龙哦。”花无谢蹭蹭裴文德的肩,就这么抱着他,睡着了。

     “蓝色的啊。”裴文德转头看看花无谢的角,任凭他倚靠着自己。



















     “文德,你喝一口,龙血能抑制妖血,你喝一口,就没事了。”花无谢用刀在臂上划了一个口,然后把手臂送到裴文德面前,鲜红的血淋淋漓漓的落在裴文德脸上,也落在他嘴里。

   龙血大抵是甜的,裴文德舔了舔嘴角,伸手摸了摸花无谢的脉搏,往他怀里靠了靠。

    裴文德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来到山洞里的,他喝了龙血,昏了过去,待他再醒来,就已经在山洞里,花无谢把他搂在怀里,睡得很香。

    裴文德挑开花无谢的衣袖瞧了瞧,瞧见了一处伤口,伤口用衣料草草缠了一下,已经不流血了。

   痴儿,裴文德在心中暗骂一声,转头去看山洞外,天已经亮了,裴文德不晓得自己睡了多久,他有些渴,却不饿,浑身上下精力充沛,全然没了平日妖血发作后的难受。

    龙血果然厉害,裴文德躺在花无谢怀里看着山洞顶,默默的想。


















    “文德,文德你听我说啊文德!我不是故意给你喝我的血的,我真的是怕你变成怪物才给你喝的,我虽然知道谁喝了龙血谁就会变成龙的所有物,可我也没把你当东西看,在我眼里你不是东西,你是我喜欢的人……”花无谢撵着裴文德的脚步,追在他身后哇哇叫。
   
    “你闭嘴,你是想叫别人知道你是龙?还是想让别人知道我是你的了?”裴文德一把揪住花无谢的衣襟,咬牙切齿的说。

   “我想让别人知道你是我的了,我……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你!”花无谢乖乖的站在裴文德面前,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很无辜的样子。

    “你混蛋!”裴文德一把推开花无谢,转身走啊走走的好快。

    “你骂我吧文德,你骂我你打我都好,可你不能不理我,你打我吧。”花无谢一把抱着裴文德的腰,挂在他身,死也不撒手。

    “我……”裴文德一把拽起花无谢,抬手就是一顿揍。















    “所以我现在是不老不死了?”裴文德坐在鼻青脸肿的花无谢对面,往火堆里投了一块干柴。

    “嗯。”花无谢托着双腮,裴文德揍的他鼻青脸肿,可他一点也不生气,依旧眨巴着满眼的喜欢定定的看着裴文德。

    “那我现在必须跟你待在一起么?不跟你在一起会怎么样?”裴文德拨弄一下火堆,继续问。

    “你必须跟我在一起,不然的话,你会天天做梦……”花无谢说着,摸了摸鼻子,声音小了下去。

    “做梦?做什么梦?”裴文德挑挑眉。

    “做关于我的梦,梦见跟我睡觉,久而久之,你会自己来找我,跟我睡觉。”花无谢红了脸,低头看火堆。

    “那你要是死了呢?”裴文德愣了一瞬,接着问。

    “龙是不会死的,而且,我死了你也会死。”花无谢抠抠手,冲他眨眨眼。

    “那就没有什么办法能解开么?”

     “没有,除了你给我生个宝宝,不然你就得天天跟着我,形影不离。”花无谢饿了,他敲了敲地面,敲出一个只有几寸大小土地公公来,他同土地公公说了什么,然后土地公公一下子钻到土里,然后举着一个大大的饭盒从土里冒出头出来。

   “我给你生宝宝!!生个头!”裴文德气的捡了一块小石子就砸花无谢,花无谢躲开裴文德丢过来的石子,打开饭盒,递给裴文德一双筷子。

    “吃饭吧。”花无谢说着,又问土地公公要了两坛酒,他揭开酒封,递给裴文德一坛。

    裴文德接过筷子与酒,一口酒一口肉,吃饱喝足以后,枕着花无谢的尾巴琢磨怎么办。













    花无谢现在不怕裴文德看他的尾巴了,他叫裴文德枕着他的尾巴,自己变成小龙盘在裴文德身上,脑袋就枕在裴文德肩上,花无谢吃了饭没一会就睡了,现在打着小呼噜,睡得很香。

    “真的是蓝色的啊。”裴文德摸了摸花无谢在月光下闪闪发光的龙鳞,捏了捏他软软的龙角。

    花无谢被裴文德摸得动了动尾巴,盘的更紧了些,裴文德仔细看看身上盘绕着的小龙,揪揪龙的胡子,闭上眼睛也睡了过去。
    










   

     花无谢说的不假,裴文德夜里确实做梦了,翌日清晨,裴文德早早的爬起来跑到小溪边洗澡,他洗澡,花无谢就蹲在一边捉鱼,裴文德洗完澡洗裤子,花无谢把鱼烤好了帮裴文德烤裤子,裴文德用袍子裹着自己,一边啃鱼一边冷着脸问花无谢。

    “为什么我在你身边也会做梦?”

     “我不知道。”花无谢摇头。

    “真的不知道?”裴文德长剑已经出鞘。

    “真的不知道。”花无谢摇摇头,顺便帮裴文德翻了翻裤子的面。

    裴文德不说话了,他吃完烤鱼,坐在火堆前等裤子干,花无谢烧着火堆,认认真真的帮裴文德烤裤子。












    “那你跟我走吧,我去哪你就去哪。”过了一会,裴文德突然出声。

    “行啊,我就跟着你,直到你愿意跟我睡觉为止。”花无谢拨弄一下火堆,抬头冲裴文德展颜一笑。

    “我不会跟你睡觉的。”裴文德拿过干透的亵裤穿上。

    “那你还做梦,要是你真的不想,是不会做梦的。”花无谢撇撇嘴,把裴文德的裤子递给他。

    “闭嘴。”裴文德套上裤子,冷冷的斥责。

   “文德,你的屁股真白。”花无谢抠抠裴文德裤子上火燎出的一个小洞,由衷的夸赞。

     “你闭嘴!”裴文德一把捂住屁股,恶狠狠的瞪着眼前的这条恶龙。

    “好。”花无谢冲裴文德笑笑,抬眼扫过裴文德的腰臀,咽了咽口水,听话的闭了嘴。














      “文德,你要去哪啊?”

      “回家”

      “你要带我回家见岳丈么”

      “岳你个头,那是我爹!”

      “你爹就是我的岳丈啊。”

      “我打死你!”

     “哇——谋杀亲夫啦——”






     

end

   

    

授权

评论(39)

热度(11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