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章远是巍澜的儿子

       ooc       崩坏






      章远刚出生那会,沈巍差点宰了一只无辜的雪豹精炖一只无辜的老山参,只为了给赵云澜补身体。

      章远半岁那会,沈巍把隔壁装修了一下,在墙上贴了隔音海绵,只为了赵云澜能睡个好觉。

     章远一岁那会,因为不小心用手指戳到了赵云澜的眼睛,被沈巍不清不重的打了两下屁屁。

     章远两岁那会,赵云澜流感发烧,沈巍把孩子往公婆家一扔,扔了俩仨月才接回来。

    章远三岁那会,学会了说话走路吃饭饭,倒不是他聪明,而是巍澜两口子压根不管他。

    章远三岁半那年,学会了穿衣服,解扣扣,也学会了给大庆放猫粮。

    章远四岁那年,大庆去考了一个驾照,负责天天接章远放学。













     章远八岁那年,开始学做饭,沈巍教给他的第一道菜是赵云澜最喜欢的红烧小排。

     与此同时,赵云澜教会了章远如何泡出花样繁多的方便面。

     章远十一岁,升初中,沈巍跟赵云澜商量了半天,还是决定不急着叫他上寄宿制学校,毕竟他走了,家里就没人做饭了。

     章远中考那天,是赵云澜送他去的考场,只见赵云澜左手猫右手蛇,身前走着尸王,身后跟着灯芯,手表里还藏着两只鬼,他们一齐抱了抱章远,叫他别紧张,好好考,章远接过沈巍递来的笔袋,甩了甩,甩出来一只面面。

   “好好考啊。”面面抱抱他的小侄子,想跟着进去,却被沈巍一把揪了回来。

     “我想一块进去,我没上过学,也没考过试。”面面委屈巴巴的站在原地,撅着嘴巴。

     “老实点。”沈巍摁摁面面的肩头,想着中午回去吃啥。














     章远十五岁那年,因为跟人打架,被老师请了家长,彼时赵云澜与沈巍正在外地,楚恕之作为唯一在本地的外勤,黑着脸往老师面前一站,把班主任吓得半死。

    见过班主任,楚恕之在学校里转了几圈,揍了几个混球,打了几个混子,从此在学校里,在没人敢惹章远。

   章远十六岁那年学校开家长会,赵云澜与沈巍一起去的,只见赵云澜坐在章远的座位上,沈巍坐在他身侧,俩人说说笑笑,全然不顾老师说了什么。

    章远十七岁,要高考,赵云澜天天叫沈巍好吃好喝伺候着,顺便把大庆赶到了处里住了俩月。

   









     高考前夕,章远保送重本,赵云澜特开心,请假带着章远沈巍一块出去旅游,结果去旅游的第四天,章远就一个人跑回来了。

    “带我去旅游,还不是他们老两口玩。” 章远抱着大庆,如是说。

    大庆表示,嗯,这就是我为什么不跟着去的原因。

    章远考上大学那年,他交了一个男朋友叫罗浮生,同年沈巍举着共工长刀,赵云澜举着镇魂鞭,把罗浮生揍得只有一口气。




    “小远啊,你怎么都成,别跟你爸学着留胡子成吗?”祝红站在章远面前,慈祥的摸了摸他的脑袋。

    “好的。”章远乖乖点头,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跟他爹不要太像。

   

    

     



end

    

    

     
   

授权

评论(66)

热度(1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