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暴躁夫人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贰



   阿诚又在算账,明楼左手一杯咖啡,右手一块蛋糕,小心翼翼的伺候着。

   阿诚算完账,吃完蛋糕,心情很是不错的同明楼说

   “走,咱们吃好吃的去。”

   明楼喜出望外,终于可以吃肉了。





    季白正在写报告,二鬼子庄恕走进来,将自己买的贼好吃的白糖糕,以及贼好吃的包子一并放在季白手边。

   季白抬眼看看庄恕,随手撕下一个纸头子,刷刷几笔,递给庄恕

  “我知道你想泡我,我也想泡你,我的号码给你。”

  庄恕想把自己的号码给季白,季白摆摆手,

  “你的号码我已经查到了,有空我联系你。”





   李然然跟凌远一块吃饭,今天的饭是李熏然做的,虽然没有凌远做的好吃,但是也算过得去。

   韦三牛过来叨了一筷子,嘬着筷子头说这菜尝着一般。

   凌远筷子一摔,当场扣了韦三牛的奖金。





     赵平平又在看书,谭宗明坐在一边不敢说话,生怕说错了话平平又去医院住上半个月。

    赵平平边喝可乐边看书,可乐喝完了,他抬头看看一边的谭大鳄,再看看时间,轻飘飘的说

   “去把自己洗白白,爸爸一会来宠幸你。”

     谭宗明一跃而起,麻溜的往浴室窜。






   周凯翘着二郎腿看电视,洪少秋把哈密瓜切成小块,用牙签扎了递到周凯嘴边。、

   周凯摸摸洪少秋的脑袋,跟揉狗似的。

   “大佬,咱睡觉吧。”洪少秋看看时间差不多,提出建议。

   “好。”周凯今个心情好,关了电视往卧室走,洪少秋亦步亦趋,笑的得意。






   飞流一头扎进梅长苏怀里,蔺晨随即而至,手里拿着树枝编的孔雀尾巴。

  萧景琰喝着茶,吃着点心,看着梅长苏哄飞流,蔺晨坐在他身边,脸上陪着笑,谄媚的很。

  “你把这个带上,给我们跳个孔雀舞看看。”萧景琰指指孔雀尾巴。

   “诶,好嘞。”蔺晨爽快的去了。

   苏宅的茶好喝,点心也好吃,就是蔺晨的舞姿太过精妙,以至于人笑的直不起来腰。


    

   

TBC





授权

评论(13)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