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凌晨一点半,然小怪兽在朋友圈里放了自己的宵夜,麻辣小龙虾,炸鸡,香辣鸡腿堡。

   十分钟后,季白小怪兽与平平小怪兽杀到,强烈要求分一杯羹,然小怪兽当然不同意,可是他打不过季白小怪兽,只能妥协。

   原本两人份的宵夜让三个人吃就不够了,加上几个小怪兽一个比一个能吃,土豪的平平小怪兽金卡一甩,又叫了一份海鲜大餐。







    诚小怪兽看策划案看到半夜,猛然间瞧见几个弟弟的深夜放毒,觉得自己也饿了,就下楼下了一碗虾子面吃。

   诚小怪兽下面的时候瞧见了冰箱里腌好的小鸡腿,于是烤了鸡腿,等鸡腿烤好了,端上楼,边吃边看策划。

  “阿诚,给我吃一口。”过了会,明楼醒了。

  “不给。”诚小怪兽看都不看明楼一眼。

  “阿诚~给我吃一口。”明楼拽拽诚小怪兽的袖子。

  “不给,吃苹果去。”诚小怪兽护着碗,嘴里叼着小鸡腿。

   明楼咽咽口水,委屈的削苹果去了。

  “给我削一个。”过了会,诚小怪兽回头说了句。

  “欸,好嘞。”明楼一脸委屈的点头。







    庄恕同凌远一起吃宵夜,路边的炒面,凌远不要辣,庄恕微辣。

  庄恕的加了个蛋,凌远啥都没加,要了碗汤。

  扬帆过来,瞧见二人寡寡淡淡的面条,突然有点不想吃夜宵了。







   杜见锋吃宵夜从来不拘着,想吃啥吃啥,毕竟他运动量摆在那,咋吃都不胖。

  方孟韦比他还能吃,俩人曾经一顿早餐,吃了小二百,就光吃汤包跟鸡蛋汤,吃了小二百。

   俩人一块吃了俩月的夜宵,一块去医院住院去了,一个胃溃疡,一个胃炎,这下俩人吃不了宵夜了,只能喝粥。

  俩人一块去食堂喝粥,差点吓死食堂大师傅,哪有那么能吃的,半锅粥都下去了还不完,半夜还爬起来要吃东西,这哪是胃炎,这是猪吧。










    “荣大哥,你想吃宵夜吗?”霖小怪兽捏捏荣石的腹肌。

   “啊?”荣石看着霖小怪兽亮晶晶的眼睛,软软的胳膊,软软的脸肉,深呼一口气,暗自念叨

   不能禽兽不能禽兽不能禽兽不能禽兽不能禽兽不能禽兽

  你不能当个禽兽,你是个人,是个人,不能禽兽。

  充分做完心里建设的荣石再次转过头去,看着霖小怪兽亮晶晶的大眼睛,摇摇头,

   “不吃。”

  “那我自己下螺蛳粉吃了。”霖小怪兽揭被而起,麻溜的往厨房钻。

  “这个宵夜啊?那我吃,我吃,一霖,给我下一碗。”荣石慢慢爬起来,拎着一霖的拖鞋往厨房走。





TBC


    
  
  

授权

评论(29)

热度(225)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