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天气越来越热,小怪兽们受不了了。

     在空调房里的平小怪兽还好,那几个当警察的小怪兽有点吃不消。

   烈日当头,还得顶着大太阳出警,刑警是很忙的,蹲车,勘察现场,哪一个不得往外跑。

   虽然潼市很太平,但是刑警队从来都没太平过,积年旧案快到期限,城郊又发生了命案,两头跑,然小怪兽出门没穿防晒服,回来的时候晒得跟季白小怪兽似的。

   至于季白小怪兽,季白小怪兽的牙可真白,好长时间没见过这么白的牙了。








    晒还能忍,就是热忍不了,出堪现场没一会,咣当晒晕一个,过一会,又晕一个,季白小怪兽站在太阳下头,感受来自太阳的馈赠,认真的勘察。

   晚上回去,季白身上出现了黑白分明的晒痕,手黑脖子黑,其他都白。

  然小怪兽回来,也晒得老黑,不过季白就奇怪,这然然咋晒得比自己还黑。

  然然表示,我白我委屈,我不说话。






    

    平小怪兽整天在办公室里,很巴适,很安逸,腿有点疼。

   办公室空调温度调的低,医院外头里头俩世界,一个夏天一个冬天,里外温差十几度。

   空调温度调高了没用,医院人来人往的留不住凉气,调低了吧,心脑血管患者受不了,加上凌远倡导省电,这空调温度必须定在二十五度,二十五度不高不低,开了几天,平小怪兽开始腿疼。

   作为一个优秀的骨科大夫,平小怪兽深知这是什么预兆,于是他自觉调高了空调温度,做一个节能减排的好小怪兽。









     周凯作为一个卖鱼的大佬,出不出摊全看心情,这几天天热,他就回家猫着,天气凉了再出来。

  在家也没事,周凯收拾收拾家里,叼着牙签上网,累了就睡会。

   周凯过的是老年人的生活,洪少秋过的劳工生活。

   洪少秋三两天回来一次,回来之后洗澡睡觉,第二天再走。

  洪少秋很忙,周凯也不去添乱,洪少秋睡着了,周凯在电脑前看电视剧,周凯把电脑的声音开的小小的,自己变成原形坐在音炮中间。

  停电了,周凯从电脑桌上跳下来,拿着扇子去给洪少秋扇扇子。

  房间里还有点凉气,周凯拿着扇子慢慢摇,洪少秋睡得很香。








   自打入了夏,霖小怪兽就好像进入了夏眠,荣石去上班,霖小怪兽在睡觉,他回来,霖小怪兽也睡着。

  其实霖小怪兽也不想睡,可是他受不了,天气热,热的他昏昏沉沉,晚上睡不香,白天睡不醒。

  荣石戳戳霖小怪兽软软的肚皮,拉拉小爪爪,叫他起来吃饭。

  晚饭吃凉面,凉面凉菜凉西瓜,唯一的热菜就是土豆烧鸡肉,霖小怪兽不吃鸡皮,今天的菜里有鸡皮,荣石把鸡皮拽了,霖小怪兽吃了几口,喝了两口豆浆,往沙发上一蹲,困的抬不起头。 








      荣石扒拉扒拉没怎么动的菜,换换衣服,带霖小怪兽出去吃夜市。

  夜市灯火喧嚣,荣石牵着霖小怪兽慢慢溜达,霖小怪兽眼睛亮亮的,也不困了。

   荣石牵着霖小怪兽,先溜达一圈,霖小怪兽想吃麻小,先吃麻小,再吃烧烤,吃完了再吃点炸鸡柳,溜达溜达的回去。

   夜市街摊虽然卫生条件不好,可是味道好吃,偶尔吃吃还是可以接受的,霖小怪兽的手汗津津的,荣石的手也是汗津津的,两个汗津津的手握在一起,一样热。








  荣石嘴里还吃着霖小怪兽吃剩的炸鸡柳,鸡柳有点辣,一霖忽然捏捏荣石的手,荣石侧头回去,一霖捧着荣石的脸,给了他一个草莓圣代味的吻。

   “好吃吗?”一霖笑意盈盈,拭去荣石鬓角的汗珠。

   “好吃。”荣石呆愣愣的。

  “那荣大哥你帮我吃了吧,我吃不了了 。”一霖把圣代递给荣石。

  “好。”荣石点点头。








     明楼走进办公室,办公室里很凉快,诚小怪兽坐在办公桌前吃水果。

   “阿诚,今天回家吃饭吗?”明楼走近。

  “不回,去跟朋友吃饭。”诚小怪兽悄不吭声的往后挪挪。

  “跟谁啊?”明楼扎了一块哈密瓜吃。

  “我的前女友,苏珊。”阿诚把前女友那几个字咬的尤其的重。

  明楼看看诚小怪兽,放下牙签,往前猛的一扑,捏着诚小怪兽的下巴,亲了个爽。



  TBC

  
    

授权

评论(15)

热度(206)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