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短,崩坏

 

    阿诚亲亲明楼,抱起地下撒欢跑的小狗,亲亲亲么么么。

    王天风剥着豆子怼明楼。

    “瞧,他亲你跟亲狗似的。”

   明楼剁排骨的大刀一扬,王天风耸耸肩,明镜在家,他无所畏惧。

   明楼愤愤切菜,一不留神手指头上落了个口子。

  明镜哒哒哒跑过来,包扎伤口,打发明台去剁排骨。

   “多大的孩子了,手上还没个轻重。”明镜絮絮叨叨。

   明楼嘴一撇,老委屈了。

   “都怪王天风给我打岔,要不是他我切不着手指头。”

   “就是就是,老师一直说话,要不是老师,大哥切不着手指头。”曼丽帮了腔。

   “你跟明楼打什么岔?没事找事。”明镜拍拍一旁嘚瑟的王天风。

   “我说你漂亮,你生辰快到了,问问你喜欢什么。”王天风发动感情攻势。

    明镜愣了下,一巴掌拍在王天风脑袋上

   “我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你还不知道我喜欢什么??你做什么吃的?啊??”

    明镜快不走了,王天风在后头撵着道歉,明楼同阿诚对视一眼,笑的老坏了。

    明台梆梆梆剁排骨,曼丽给他找了个围巾套上。

   “曼丽。”明台剁的卖力,头也不回的跟曼丽说话。

   “嗯?”曼丽站的远远的,生怕血水溅到旗袍上。

   “你想要什么礼物啊?”明台手起刀落,剁完最后一块。

  “我不过生日啊?”曼丽把地上乱跑的小狗捞起来。

   “我想送你。”明台洗洗手。

   “嗯……好吃的吧。”

   “好。”明台擦擦手。

    “明天咱们去吃好吃的。”



END





授权

评论(6)

热度(217)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