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咱们睡吧,十一点了。”王先生扒扒大半夜还在摆弄莱卡的某四岁。

   “没事,我明天没戏。”某四岁摆弄着心爱的莱卡,就如同小孩子摆弄自己心爱的小汽车。

  “我明天也没戏,但是也不能这么熬啊,熬夜掉头发。”王先生拿起某四岁的作品看看。

   “你哥我有头发。”某四岁扒拉扒拉自己的一头秀发,自豪的笑了。

   王先生放下照片,拿出了阿诚的那种,你已经活不长的笑出来,王先生说

  “那你就自己熬吧,跟莱卡过去。”

   然后王先生回了房间,反锁房门,带上眼罩,睡得安逸。

   某四岁拿着莱卡,一脸懵。

     这咋又不叫我进门啊?我做错了什么?



END



授权

评论(9)

热度(110)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