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啾啾啾,啾啾啾啾。(不活了,阿诚哥你给我个痛快吧。)”然小怪兽翻个身,肚肚朝上。

   “肚皮怎么还没好?”诚小怪兽戳戳然小怪兽的肚皮。

  “啾啾啾啾,啾啾啾。(老是出汗,哪能好啊。)”然小怪兽已经是个废小怪兽了。

  “我再给你配点药,你这几天给我请假,老是这样不行。”诚小怪兽拉拉然小怪兽的爪爪。

   “啾啾,啾……(可是,局……)”

   “喂,李局长吗,我家然然这几天就不去了,对……天太热,小怪兽受不了……对……”诚小怪兽说干就干。

    然小怪兽听着诚小怪兽的声音,往右翻转两周,继续摊着。





   

  

    上海的气温已经突破了四十度大关。

    这样的气温对于任何毛绒生物来说,都是无法忍受的。

    所以…………………………小怪兽们基本上都不干了,请假了。

    这可不是任性,小怪兽有特权,气温超过三十五度就可带薪休假,直到凉快了为止。







   所以……诚小怪兽请假了,然小怪兽请假了,平小怪兽请假了,孟韦小怪兽也请假了。

  周凯的鱼摊也不开了,范川的面馆也关门了,潼市警察局里的警察吃不着范川做的面条,哭唧唧。

  摊在家里的日子很巴适,吃吃喝喝玩玩,稍不留神就肥了一圈。

 然小怪兽不怕,毕竟原形肥不代表人形就肥,所以他继续吃吃喝喝玩玩,直到有一天,他上秤,然后他发现,阿诚哥家里的体重秤坏了,自己不可能那么胖。

  诚小怪兽表示,在家里住,喂不胖你算我输。







  东小怪兽身为小怪兽,也是有高温福利的,所以这几天他一直在家蹲着。

  王先生不然,他三伏天开工,天天顶着大日头跑老跑去,老辛苦了。

  东小怪兽有点心疼王先生,于是天天给王先生做了好吃的叫他带着。

  王先生吃啊吃,越吃越瘦,东小怪兽就奇怪了,你咋还瘦了??

  王先生表示,我吃不胖,你羡慕不来。





TBC







   

授权

评论(14)

热度(205)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