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见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偏见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然然,鸡腿跟凌远你选谁?”平平拿着鸡腿问李熏然。

    “偏见,莫大的偏见,你肯定以为我选鸡腿,你以为我是个吃货,我跟你说老凌在我心里胜过万千美食,什么好吃的都比不上他!!!!”李熏然为自己正名。

   “那好,你的鸡腿属于我了。”赵启平晃晃鸡腿。

   “老凌,扣下平平的工资呗~”李熏然一转头,拽拽凌远的袖子。

   “你说扣多少?”凌远掏出小本本。

   “院长夫人我错了,鸡腿都是你的,求不扣工资。”赵启平秒怂。








   “阿诚哥,小黄鱼与大哥你选谁?”明台悄咪咪提问。

   “大哥。”阿诚头也不抬。

   “一百七十斤的大哥跟一百七十斤的金子你选哪个?”明台继续问。

  “我选……”阿诚飞快的换算了一下汇率,转身瞧瞧明台。

  “阿诚哥我错了——我不问了——阿诚哥别打了——”阿诚在客厅里揍明台。

     “你打他做什么?”明楼进屋。

  “他问我你跟金子我选谁?”阿诚打的一脑门汗。

   “你选谁?”明楼示意阿诚歇歇,我帮你打。

   “选你,有你我才能安心赚钱。”阿诚灌下一茶杯凉茶。

   明楼笑眯眯的开始打明台,明台表示日了狗了。










  庄恕重要办案重要,办案。

  庄恕重要白糖糕重要,庄恕。

   庄恕有多重要?非常非常重要。

  庄恕………………?

 “你们要是再带着偏见看我,我就一枪毙了你们。”季白一拳头锤坏了桌上的小摆件。

   我不怂,我是攻,我一点也不怂,我是个攻,我不怂——庄恕


 



   END


   


授权

评论(15)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