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近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李熏然呆呆的坐着,什么也不干,眺望远方,傻得很。

    赵启平想上去扒拉扒拉这货,谁这李熏然脖子一扭,转过来,义正言辞的说

   “不要打扰我,现在是我想男人的十五分钟。”

    赵启平耐心坐着等了十五分钟,李熏然还没想完。

   “你咋还没想完?”赵启平怼怼李熏然。

   “老凌太优秀了,没个一俩小时想不完。”李熏然一本正经。

   “局长,你儿子上班摸鱼。”赵启平冲门外喊了一句。








      谭宗明呆呆坐着,瞧着第一医院的方向,宛若一个望夫石。

   “谭宗明,钱你还赚不赚了?你不赚我可抢你生意了。”阿诚晃晃手里的鼠标。

   “我想平平,他不回家,他生我气了。”谭宗明委屈吧啦。

   “你活该,谁叫你嘴贱。”陈亦度不怼人心里不舒服。

   “过来谈事,再给我丧我就把你丢下去。”阿诚打开PPT。

   “你把我扔下去吧,没有平平的生活,枯燥无味。”谭宗明瘫在椅子上,满脸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不用管他,我们开会。”安迪走进来,鸟也不鸟谭宗明。









        明楼出差去了,跟大姐一块,贺涵也去了,经济论坛啥的,没啥子干货,就是得去露个头。

     阿诚跟陈亦度一起去酱子吃饭,顺手捎上了赵启平,三人一块把酒言欢,盒盒盒盒魔音穿脑。

   李熏然来的有点晚,一来先吃了两碗拉面,他跑现场才回来,饿得很。

   于是酱子里变成了四个男人盒盒盒盒,立体声环绕,魔性得很。

   老卓觉着自己要是再听下去非得少活二十年,鉴于他没几年好活,所以他打算撵客。









     请佛容易送佛难,这四位爷没吃饱,怎么也不肯挪窝,老卓也不好硬撵,只好跑到外头抽烟避避。

  “我想吃烤肉串。”李熏然戳着盘子里的寿司,愣愣的说。

  “买买买。”陈亦度掏腰包。

   “走走走。”李熏然跟陈亦度一个人傻钱多,一个钱少胃大,俩人在一起,很合拍。

  “吃吃吃。”赵启平穿上衣服出去。

  眼瞧着自己得付钱,阿诚拉着老卓的袖子,说

   “这顿饭记在贺涵账上。”

  老卓龇着一口白牙送走了四位爷,转头打电话给远在巴黎的贺涵。

   “喂,你老婆陈亦度吃饭不给钱,带着他的小伙伴跑路了,回来给钱。”

  

   
   





     饱暖思淫欲,李熏然吃饱了肉串开始想凌远。

   凌远多好啊,凌远最好了,李熏然在座位上头扭来扭去,嘿嘿嘿傻笑。

   赵启平作为唯一一个不喝酒的医生,担负起了开车的重任。

  阿诚坐在副驾驶,陈亦度跟李熏然在后座,三个人喝的迷迷糊糊,边打电话边盒盒盒盒盒傻笑。

   “喂,大哥,我想你啦,你好不好呀?有没有好好吃饭呀?好!一切都好,我想你……”

   “喂,老凌,我想你,我好想你,你咋还不回来啊……”

   “喂,贺涵,你再不回来我就去撩别人……”








    赵启平听了十分钟,果断打电话给谭宗明。

  “洗白白等我回家宠幸你,上次你嘴贱的事能不能翻篇,就看你今天的表现了。”

    盒盒盒盒盒,小垃圾,你们的男人都在外头,就我的在身边,想睡就睡,盒盒盒盒,厉害吧。

   赵启平挂了电话,骄傲的一抬下巴,盒盒盒盒笑的很嚣张。




END





授权

评论(17)

热度(218)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