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贺文

  OOC      崩坏
  
小怪兽系列。

   






      “然然,我走了,你要是饿了就喝点奶,我冲好了放在你的小窝边了。”凌远套上外套,同摊在小窝里睡觉的然小怪兽说话。

     “啾啾。(慢走。)”然小怪兽翻个身,继续睡。

     凌远摸摸然小怪兽的小脑袋,拉过小被被,盖住然小怪兽的小肚肚,摸摸然小怪兽五颜六色的石膏。

   然小怪兽的腿还是没好,伤筋动骨一百天,怎么也不会好的那么快。

  然小怪兽动动爪爪,啾啾啾,梦呓,凌远亲亲他心爱的小然然,拿着公文包去上班。













    算起来,快到七夕了。

    七夕是给小情侣过得,对于老夫老妻,也就只是一天。

    上次带然然复查的时候,平小怪兽提醒凌远,不能把然然喂得太胖,要不然涨开了石膏,影响骨头生长。

   话是这么说的没错,可然小怪兽断了腿,除了吃,便是睡,不胖都难,再加上然然本就爱吃,你不让他吃,还不如杀了他。

  王先生前来探病,王先生摸摸然小怪兽的卷毛,很认真的同然然说

   “然然,你要是再吃,就胖成东哥了。”

    然小怪兽看着王先生闪亮亮的大眼镜,很认真的审视了下自己的身材,果断放下瓜子花生,开始啃水果。

  胖成东小怪兽,毋宁死,然小怪兽如是道。












   东小怪兽最近有点忙。

   忙着拍戏,忙着赶通告,忙着……策划七夕。

  上次王先生过生日,被诚小怪兽截了胡,这次七夕,谁要是敢动王先生一下,东小怪兽分分钟化身为大怪兽,毁天灭地。

   其实王先生不在他身边来着,俩人聚少离多,见面的次数掰着脚丫子都数的过来。

  其实数不过来来着,东小怪兽数了前爪,又数后爪,最后连肚子上的痘痘都用了还没数完,其实他们见面的次数不算少,可是东小怪兽就是想得慌。

   









  王先生拍戏呢,曹操,大奸雄,东小怪兽不喜欢曹操,可王先生的曹操着实好看,其实王先生演什么都好看,因为他长得好看。

 “你说送什么凯凯会高兴?我哪知道?”东小怪兽同大洋彼岸的明楼打电话求助。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那你平常七夕都送阿诚什么?)”东小怪兽扒拉着玫瑰花,被熏得连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我送阿诚?钱,足金等身小怪兽塑像,车,我自己。”明楼说了几样。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送钱?太俗了吧,送足金等身塑像?我得把市面上的黄金都垄断了才能给我家凯凯做个塑像吧。)”东小怪兽觉得明楼不靠谱,贼拉不靠谱。

    “老夫老妻过啥七夕,做顿饭吃了不久得了,老胳膊老腿的折腾啥?”电话那头换了人,诚小怪兽来了。

  东小怪兽觉得诚小怪兽说得对,可他实在不能认同老胳膊老腿这句话,他不老,他就是比诚小怪兽大了几岁,他才四岁。

   “啾啾啾啾啾啾啾!!(不想跟你们这些三十几岁的小屁孩说话!!!)”东小怪兽狠狠踩了一脚挂机键,忧伤的很。 








    

     庄恕有点不好过。

    老婆要被别人哄走了你能好过吗???

    哄季白的不是别人,就是周凯他男人洪少秋。

   国安局跟潼市警察局合作,李熏然断腿告假,季白扛把子。

   







   季白一直都是潼市警察局的扛把子。

  说是洪少秋拐他不如说是他拐洪少秋。

  诚小怪兽的口才好的能卖拐,季白学了点毛皮,忽悠个洪少秋不在话下。

  周凯从来都不忽悠人,大佬从来都是真刀真枪上去干。

 周凯不介意洪少秋跟谁一块办案,说实在,跟季白在一块他更放心。

 毕竟洪少秋那个工作性质,说不定哪一天就死在哪了。

 “那你还不对他好点!!”来买鱼的庄恕怒了。

 大佬一瞪眼,庄恕怂了。










    凌远还不回家。

   然小怪兽喝完了凌远冲的小怪兽配方奶,吃完了凌远切的果果,自己做了一份焗饭吃完,凌远还是没回家。

  然小怪兽打电话给平小怪兽。

“啾,啾啾啾啾啾?见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歪,你看到我家凌远没有??你要是见到了就跟他说他的然然宝贝要饿死了)”

 “你哥我也要饿死了。”平小怪兽开门进屋,拿起然小怪兽就往外走。

 “啾啾啾啾?(我家老凌呢?)”然小怪兽窝在平小怪兽的前胸口袋里,挠挠平小怪兽胸前的痘痘。

  “做手术去了。”平小怪兽把然小怪兽掏出来搁在副驾驶,系上一个小小的安全带,车速快到飞起。

 









  到了医院,平小怪兽给然小怪兽打了饭,买了好几个肉菜,再把然小怪兽带到院长办公室,把塑料袋子剪剪,给然小怪兽做了一个小衣服,套在他身上,省的吃了饭还得给他洗澡。

  然小怪兽穿着塑料小衣服啃鸡腿,平小怪兽戴着手套在一边给然小怪兽搓米饭团子。

 然小怪兽拿不动筷子,平小怪兽显然也不想喂他,所以他搓了米饭团子,然小怪兽可以自己拿着吃。

  “啾啾啾啾。(今天七夕)”然小怪兽有点委屈地说。

  “我一会还有手术,咱们都过不了七夕。”平小怪兽努力扒饭,很无奈。

  “啾……(哦……)”然小怪兽有点低落。

  然小怪兽忽然变回原型,光溜溜的坐在平小怪兽面前。

  “你还有时间对吧,给我再打一个石膏。”然小怪兽看着平小怪兽,手里拿着那个小小的,五颜六色的小石膏。



   



    王先生回到家,东小怪兽正在做饭。

    王先生摊在沙发上,刷手机,看电视,就是不想动。

    东小怪兽认真做饭,墙角搁了一溜的粉丝礼物。

   王先生扒拉出一个跟东小怪兽体型差不多的黑猫玩偶,抱在怀里。

   家里有点乱,俩人好久没回家了,估计这还是东小怪兽收拾过了。

  王先生洗澡去了,黑猫玩偶搁在沙发上,趴的歪歪的。

  

 






  吃饭了,东小怪兽端菜盛饭,王先生洗澡出来,东小怪兽开了一瓶红酒。

 “今天七夕。”东小怪兽倒了一杯红酒搁在王先生面前。

  王先生点点头,翻翻包,掏出一个手链。

  “送你的,你送我一个,我也得送你一个。”王先生说着,露出了腕上的黑手绳。

   东小怪兽笑了。

   没醒过得红酒有点酸,东小怪兽不爱喝,王先生也不爱喝。

  东小怪兽做的菜很下饭,王先生不抬头的吃。

  东小怪兽倒了一杯牛奶,今夜不醉不归。










      季白跟庄恕去周凯家蹭饭。

     洪少秋庄恕掌勺,周凯跟季白唠嗑看电视。

     洪少秋做的一手好鱼,庄恕这个二鬼子厨艺也不错。

     季白手里拿着一朵玫瑰花,庄恕送的。

    周凯有一把玫瑰花,都不是洪少秋送的。

    洪少秋不知道今个是七夕,真不知道。

  







   其实季白也不知道,直到庄恕送自己小发发。

  周凯跟季白一块看亮剑,看着看着,周凯他弟打电话回来。

  周凯同周超打电话,季白摸进了厨房。

  庄恕做饭,洪少秋削水果做果盘。

  洪少秋愣是把哈密瓜切成哈密花,没办法,他才想起来。

  饭好吃,瓜也好吃。

 周凯吃了哈密花的花心,贼鸡儿甜。

 庄恕抱着季白回家,走着走着季白变回原型,钻进了庄恕西装内袋。

 “我爱你。”庄恕捂着胸袋里软软的一团,默默告白。

   季白往庄恕口袋里钻钻,老害羞了









    凌远从手术室里出来,身心俱疲。

   他让启平把然然接过来,也不知他接了没有。

  凌远打开办公室的门,李熏然在办公桌前坐着,花瓶里插着一朵红玫瑰。

  “你怎么变回来了?”凌远上前。

 “老凌,我爱你。”李熏然单脚站起来,抱着凌远,撒娇似的。

  “我也爱你。”凌远心头一热。

  “你饿不饿?咱们吃饭吧。”李熏然掏出饭菜,在微波炉里热热。

   







   李熏然的腿还是没好全,可变成人以后他可以蹦着走。

  凌远摊在沙发上,李熏然扶着桌子蹦来蹦去。

  凌远现在一闭眼就能睡着,眼前模模糊糊的,就只能看见然然蹦来蹦去。

  饭菜的香味弥漫开来,李熏然给凌远买了粥。

  喝粥吃菜,然然给什么凌远吃什么。

 吃完饭,凌远睡觉,李熏然坐在他身边,拉着凌远的手。










  七夕过去了,早就过去了。

  平小怪兽下了手术,一头倒在谭宗明怀里。

  谭宗明抱着他一口一口喂饭,平小怪兽迷迷糊糊的掏出一个小发发,递给谭宗明。

  小发发是塑料的,应该是平小怪兽在哪揪的,一文不值。

   谭宗明亲亲平小怪兽的脑袋,

  “我很喜欢,还有,我爱你。”

  “我也爱你。”平小怪兽蹭蹭谭宗明,变回原形,睡着了。

  











   荣石跟霖小怪兽七夕没有计划。

   老婆未成年要啥计划。

   都都都三年起步了还还还还过啥,不过了!!!!!

   “荣大哥你怎么结巴了??”霖小怪兽扒扒荣石的袖子。

   我能说我是被你萌的吗?一霖,你快长大好不好?荣石一肚子苦水倒不出来。

  








      七夕节,戴刀把徐安拉到一个炮仗厂,给他放了一夜炮仗。 

      炮仗贼鸡儿好看,啪啪啪啪炸成一片,是徐安的名字。

       “刀儿,我爱你。”徐安老不害臊。

      戴刀愣了愣,刷的一下变回去,徐安不害臊,他害臊。 


END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