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卯二三事

    崩坏       OOC








      鱼四带着人上街找他家大小姐。

    “漕运的,把大小姐给我找出来!”鱼四爷一声令下,漕运商会几百号人散出去了。

    这就找开了,鱼四四处找啊找,在一个拐角看见他家大小姐,大小姐一身红色小袄,抱着二胡拉的行云流水,面前放着一个破碗。

  “大小姐,你没事吧大小姐。”鱼四上去摸摸他家大小姐的脸。

  “没事~”小姑娘摇摇头,扒拉扒拉自己眼前的碗,欢快的说

  “鱼四叔叔你要是再晚来一会,我就能挣够大爹的肘子钱了。”

   鱼四四下一望,瞧见了正要跑路的小河神。










    大小姐自然就是小河神跟少爷的闺女。

    世道艰险,鱼四也不知道这孩子是他俩谁生的,还是捡的。

   反正就是他家大小姐,他鱼四得护着。

  鱼四抱着大小姐去揍郭得友。

  大小姐骑在鱼四头上,吃着麻花,笑眯眯的看着鱼四打他大爹。

    







      大小姐从小就是不走寻常路。

     郭得友刚捞上一漂子,大小姐在一边看啊看,小河神摸摸小孩子的脑袋问

  “萝卜你看看这人是怎么死的呀?”

  “不是淹死哒。”大小姐脆生生的答到。

   郭得友满意的笑了。

    少爷气炸了。

   “郭得友你要是再敢带着珞珞去捞漂子你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又不是我要带着她的,她自己跟着去的,是吧?萝卜?”郭得友耍无赖。

  “嗯。”正在摆弄标本的丁珞珞笑的老甜了。

  








      长大后的大小姐遇见了一个当兵的,当兵的要娶大小姐。

   俩人一块去见大小姐的两个爹。

  “你凭什么娶我家珞珞?”少爷一针见血。

  “我爱她。”

   丁卯不屑一顾。

  “我有钱。”

   丁卯嗤之以鼻。

  “你能一晚上捞一百多个漂子吗?”郭得友瞧着小伙子,一脸嫌弃。

   “不能。”小伙子懵逼。

   “那还娶个屁,滚滚滚滚……”郭得友一挥手,鱼四撵客。

  “跟别人说,要是一晚上捞不一百多个漂子,就别带到我眼跟前来,浪费时间。”郭得友抖着腿,老牛逼了。

   “跟别人说,我漕运商会大小姐可不是是个人都能娶得,别什么虾兵蟹将都往大小姐眼跟前凑,否则的话,都他妈给我办了。”丁卯扯扯领带。









   此话一出,大小姐的追求者哭的厉害。

  大小姐同他们说

   “你们要是想死就去我漕运码头跳河,那样的话我大爹还能捞漂子,一个漂子五十个大洋。”

   







      大小姐还有一哥哥,这哥哥鱼四也不知道是哪来的。

   哥哥姓郭,大名郭卯。

  郭卯跟郭得友一样,捞漂子捞的一把好手。

   郭卯长大了当兵去了,在部队混的人五人六的,回家还是得帮郭得友捞漂子。

   大过年郭卯回家,正好瞧见丁珞珞跟一倒霉蛋一块上街。

   郭卯转转手里的戒指,指指倒霉蛋

  “把那个不要紧的给我办了。”



tbc

   

   
     

授权

评论(25)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