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反攻

     OOC        崩坏







     季白蹲在马路牙子上吃今天的晚饭。

    大饼卷猪耳朵还放了洋葱,开胃醒神贼吧啦好吃。
  
   庄恕也在吃饭,糖醋排骨,清炒西蓝花,第一医院的员工食堂相当良心。

   庄恕今天还是不想回家,因为季白不在家。

  季白今天还是想回家,可是他回不去,案子没办完,他这个当队长的怎么能溜。

   异地恋好难,想日日不着,嗨呀好气。










    凌远今个少见的准时下了班。

   他得去岳父家吃饭。

   然然出差,这几天又天天下雨,凌远担心两位老人,抽了点时间去看看。

  岳母做饭可真好吃,岳父关节疼,凌远教了几个法子,又推荐了几个好大夫,岳父笑的见牙不见眼,招呼着凌远吃饭。











      李熏然晚上吃的螺蛳粉。

     来了广西自然要吃点地道的,李熏然想来想去,还是去吃了螺蛳粉。

  谁叫这几天老是下雨呢,不吃点热乎的可活不了。

  他吃之前拍了一张照片传给凌远,配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吃不着~”

   片刻之后,凌远传回三张照片,配文曰

  “咱妈真疼我。”

   李熏然看着照片上的李家满汉全席,好生气。

   然后凌远的电话就过来了,视频电话,李熏然蹭着店里的无线,点了接听。

   原是李妈妈担心儿子,所以凌远开了视频,李熏然三天没洗的头,四天没换的的衣服就这么出现在父母眼里,李妈妈唠唠叨叨,李爸爸叮嘱几句,最后凌远跑到了阳台上,悄咪咪的同李熏然说

  “我想你,我爱你。”

  李熏然笑开了花。

 

  




   

       凌远美滋滋的走在走廊里。

    然然说他今个回来,凌远老高兴。

   庄恕也高兴,因为季白结了案子,回家了。

   然后俩人就被叫去做手术了。

  大手术,十几个小时。

  俩人又是十几个小时见不着媳妇。

  进手术室之前,凌远给李熏然打电话。

  “煮一锅稀饭,我回去喝,你先睡。”

   庄恕也给季白打电话

   “早点回来,我做好饭等你。”季白说。

  “嗯。”庄恕点头。








     凌远家住在庄恕楼上,贱妾茕茕守空房的俩个警察跑到了一块,吃饭睡觉吃烧烤。

   俩人叫了万恶的炸鸡,吃吃喝喝聊案子,看着血呼刺啦的现场照片吃麻辣烫。
 
   “我想我男人。”吃饱饱的李熏然瘫在沙发上,厨房里的高压锅滴滴两声,稀饭煮好了。

  “我也想。”季白瘫在李熏然身边啃着最后一个鸡腿。

  “喝稀饭不喝?”李熏然踢踢季白。

  “喝。”季白扔了鸡骨头。

   “你把这收拾收拾,老凌回来瞧见我吃这些油腻的又得叨叨。”李熏然蹦起来去盛稀饭。

   “你收拾,我不想动。”季白摸了张纸擦手。

  “懒蛋。”

  “你在说一遍?”季白坐起来,挑眉。

  “懒黑蛋。”李熏然呈了饭回来,认命的收拾。

   “就你白,傻白甜。”季白瘫在沙发上,动动脚指头。










    凌远回到家,李熏然给他留了廊灯,凌远换鞋,身后跟着庄恕。

   庄恕是来蹭稀饭的,顺便看看季白在不在楼上。

  凌远进卧室看了看,好家伙,季白跟李熏然一块睡觉觉,三米的大床上,一个南一个北,两床被子全都拱下床,俩人睡得挺香。

  庄恕盛了一碗稀饭呼噜呼噜喝着,进屋瞧瞧,把稀饭一搁,给季白盖被子。

   凌远给李熏然盖好被子,端起庄恕的稀饭呼噜呼噜。

  “你大爷的那是我的!”庄恕指着凌远,轻声斥责。

  “这碗是我的。”凌远喝着稀饭,去了客厅。

  庄恕又盛了一碗,凌远找出几个包子,在微波炉里转转,用筷子夹了沾着豆腐卤吃。

  庄恕找了点咸菜,就着稀饭,俩人吃完了夜宵,去次卧窝了一晚上。











  “我的个娘。”翌日,起床做早餐的李熏然与季白,围观了凌庄二人的清奇睡姿。

  “庄恕这柔韧性,不当下头那个,真是可惜了。”李熏然拍了照,啧啧称赞。

  “彼此彼此。”季白与睡姿合影,很没创意的比了剪刀手。



end

授权

评论(16)

热度(288)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