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崩坏




    “大哥,你为什么不结婚啊?”明台傻乎乎的问。

  明楼沉默不语。

  “阿诚哥,你为什么不结婚呀?”明台转头笑的老灿烂。

  明楼拿着报纸抽了明台一下。

“我跟你阿诚哥什么关系,你心里没数吗?问问问,问什么问!”求婚不成的明楼很狂躁。

  “我就是问你俩啥时候结婚。”明台委屈,老委屈了。








     “你不爱我。”庄恕坐在沙发上看着正在举哑铃的季白。

   季白笑笑不说话。

  “你不爱我,你从来都不亲我。”庄恕撅着嘴,不开心。

   季白挑眉,放下哑铃,揪着庄恕的领子恶狠狠的问

  “你再说一遍?”

  “我爱你。”庄恕秒怂。

  “嗯。”季白点点头,走回去继续锻炼。


end




 

授权

评论(12)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