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崩坏




      抱我。李熏然张开双手。

   明诚一脚踢开凌远,抱抱他家然然。








   我要吃好吃的。赵启平敲敲桌子。

  明诚一脚踢开掏钱包的谭宗明,同赵启平说

  “走,哥给你做。”







   

    陈亦度摔了企划案,生意被贺涵抢了,他不开心。

  贺涵扯出标志性的笑,他说

  “亲我一口我就还你。”

   明诚一脚踹翻贺涵,嗤笑道

  “不就一个生意吗,爸爸分分钟叫你公司倒闭。”









     “明楼!你他妈的再不回来,我们日子都没发过了!!!”谭宗明冲大洋彼岸的明楼发火。

   明楼呵呵一笑,

   “没事,我不在,阿诚无聊,去找弟弟玩也是正常,叫他去嘛,没事。”
 
   谭宗明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他很冷静的同明楼说

  “明楼,苏珊回来了,他跟阿诚吃饭去了,烛光晚餐。”

   翌日清晨,明楼扛走了在荣家打扰的阿诚,带回家教训了一顿。

  





    明楼在家,阿诚不乱跑,世界和平。





end




    
 

授权

评论(20)

热度(309)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