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崩坏







    阿诚哥喝大了,明台眼睁睁的看着他把门口的石狮子怼了一顿。

   明家家门口是没有石狮子的,阿诚哥怼的是隔壁老王家的。

  阿诚哥刚怼完石狮子,隔壁老王就来找阿诚哥。

  然后大哥就跟隔壁老王吵起来了。

  隔壁老王坐在墙头上跟站在阳台上的大哥吵架,吵吵吵吵,吵吵醒了午睡的大姐,然后俩人都挨了训。
 
    大哥回屋照顾阿诚哥,隔壁老王灰溜溜的爬下墙头,大姐打个哈欠回去继续睡。















    明楼长官又在训阿诚先生了。

  “我师哥把阿诚怼的说不出来话。”目睹一切的汪曼春美滋滋。

  “怼?他用什么怼的?”梁仲春一抬眼。

  “用……用嘴啊,不然还能用什么?”汪曼春觉得梁仲春话里有话。

  梁仲春笑笑不说话,汪曼春一脸懵逼。










     明楼出门散步,瞧见隔壁老王家门口的石狮子,越看越不顺眼。

   隔壁老王看明楼也不顺眼,俩人你看我我看你,斗鸡似的。

  明镜打一边过,凉凉的说了句。

  “我出去给曼丽裁料子,王天风你要是敢对明楼动手,我就把你脑袋拧下来,明楼你要是敢打王天风,我照样揍你。”

   明镜走了,王天风看看明楼,去找了张报纸看,明楼溜溜达达回去,怼阿诚 。



 


end

   怼哦

   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授权

评论(23)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