狍子



    ooc      崩坏









    关宏宇真他娘的会算。

   他哥才被校花缠上,那边就有人满走廊乱喊

   “关宏峰,你弟在巷子口跟人茬架,都快把人打死了,你还不去看看。”

    关宏峰果断抛弃美人,往巷子口跑。

 











     “宏宇。”关宏峰到的时候关宏宇正坐在倒霉蛋身上,叼着一支烟,吊儿郎当的对着一地败将立规矩。

   “我跟你说,我哥才看不上你那校花女朋友,瞎操心……”关宏宇掸掸烟灰,瞧见他哥来,掸掸衣服,麻溜起来。

  “要是在让我听见你说我哥坏话,我就断你的腿。”关宏宇扔下烟头,颠颠的找他哥去了。














    “哥~”关宏宇笑的见牙不见眼,颠颠的跑着,像个狍子。

    关宏峰看见弟弟那憨样就骂不出口,只得理理他弟的领子,一块往学校走。

   俩兄弟上的可是当地数一数二的重点高中,不一样的的是,关宏峰是正儿八经考进来的,关宏宇是他哥捎带手捎进来的。

   出成绩那会关宏峰跟学校说,

   “想让我去你们学校,可以,可我弟弟,必须跟我一个学校。”

    校方觉得也成一带一,关宏峰是个状元,他们不亏,可关宏峰又说了

   “我弟必须跟我一个班,不然免谈。”

    校方咬咬牙,点了头,于是俩兄弟就一块进了重点班。

   没法子,谁叫关宏峰是状元,他是状元,他说了算。













     “数学作业写了吗?”关宏峰翻开物理书,瞧瞧脑门锃亮的物理老头。

   “我不会。”关宏宇暗搓搓扒拉出一本小人书。

  “写了再看。”

   “哥,你借我抄抄。”关宏宇从他哥那摸了笔,掏出皱巴巴的作业本。

   一本作业丢过来,关宏宇抄作业,关宏峰看小人书。

  关宏宇抄完数学抄物理,抄完物理抄生物,高中作业就是多。

   关宏峰光明正大的看着小人书,物理老头讲完新课,开始叫人上去做题,关宏峰打头阵。

   只见他慢悠悠的给小人书折了个印,上去划了几笔,再慢悠悠的下来。

   “公式写错了。”关宏峰指指关宏宇的作业本,物理老头开始夸关宏峰。

   “哥你真聪明。”关宏宇从来不放过任何夸他哥的机会。

   “嗯。”关宏峰点头。





   






      放了学,关宏峰跟关宏宇一块回家。

    这几天冷的过分,俩兄弟裹着大棉袄,慢悠悠往家走。

   “哥,不是还有晚自习吗?”关宏宇买了个烤红薯。

  “不上了,生物,没意思。”关宏峰手里拎了点血肠,今个是他哥俩的生日,娘说给他俩炖酸菜白肉锅子,顺手叫他买点血肠回去。

    “那好,正好我也不想。”关宏宇一蹦三尺,还是那傻样。

   “十七八的人了,稳重点。”关宏峰怕他弟摔跤,伸手揪着他弟的围脖。

   “诶~”关宏宇老老实实的走。

   “哟~大关,你遛狗呐?”隔壁老周家儿子就是不会说话。

  “滚犊子。”关宏宇一把雪糊在人脸上,拉着他哥跑了。












     白肉锅子好吃,俩兄弟吃得饱饱的,往炕上一窝,盖着花被,关宏宇泡了冻梨给他哥,他哥吃了一半,剩下一半。

    于是关宏宇又把那一半扒拉回来,三两口吃完。

   “哥,我听说那校花跟你告白了?”关宏宇挤到他哥面前,说悄悄话。

   “嗯。”关宏峰看着画画书不抬头。

  “你喜欢她不?”关宏宇挠挠头。

   “不喜欢。”

    关宏宇乐开了花。

   “别乱动,凉气窜进来了。”关宏峰一把按住乱动的弟弟。

   关宏宇晃晃脑袋,也找了一本画画书看起来。

  “宏宇。”半晌,他哥突然说。

  “啊?”关宏宇侧头。

  “不许乱找女朋友。”关宏峰说的认真。

   “好。”关宏宇瞧着他哥亮亮的眸子,点了头。

   “听话。”关宏峰揉揉他弟的脑壳。

   关宏宇乖乖点头。

   关宏峰想,我弟真像个狍子。










end





  

授权

评论(10)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