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崩坏








     “喜欢孩子吗?喜欢的话我们生一个好不好?”明台摸摸曼丽的头,难得的成熟。

   曼丽点点头,跟明台手牵手走了。











   “喜欢孩子吗?喜欢的话我去明台那拐一个。”明楼亲亲阿诚肩上的伤疤,亲昵的蹭蹭脸。

     阿诚扣着明楼的手,笑着点了头。

   








   “喜欢孩子吗?喜欢的话我去街上给你偷一个。”杜见锋一脸壮志凌云。

  “你要知道,我是警察。”方孟韦表示,我有点方。

    






    “我喜欢孩子。”明镜坐在梳妆台面前,不在意的问。

    “啊?”王天风很懵逼。

   “我说我喜欢孩子,跟我生一个。”明镜回头,冷冷一眼。

  “生!”王天风一拍大腿。




end


 

授权

评论(19)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