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他们看过九牧以后

    ooc      崩坏











    “其实,在我心里,没有什么人,比你更胖。”阿诚摆弄着小黄鱼,臊红了脸。

      明楼??????












    “我只是一个一贫如洗,家徒四壁,没人关心的人。”谭宗明目光灼灼,真情实意。

   赵启平????????

  











    “你要断我的肉?不给我做小鸡腿吃?”李熏然大眼含泪,悲痛欲绝。

   “熏然,我这是迫不得已!”凌远一把收拾起桌上的鸡腿。

    “我以为,跟你在一起以后,晚上就有无限的小鸡腿吃……我以为小鸡腿那么好吃的东西,你该全天供应,可我错了,你也不肯……”李熏然仰头喝完最后一口可乐,热泪盈眶。

    “我……”凌远攥紧了拳,不忍心的叹息。

  “你要知道,我是有哥哥的人,你要断我的肉,定有人来揍你!”李熏然说完,飞奔下楼。

  







    

     “阿诚才是我最好的弟弟,明台……差远了。”明楼放下茶杯,轻蔑一笑。

 




    

tbc

  

  
    

  

授权

评论(11)

热度(111)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