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日记




   壹




       今天是大晴天,太阳好,于是我跟阿诚哥在花园里比谁尿的高。
 
    然后大姐回来了,骂了我们一顿,很奇怪诶,明明是阿诚哥要跟我比谁尿的高的为什么大姐只骂我。

   阿诚哥尿的真高啊。








    贰

    今天天气不好,大哥带我们一起出去吃牛肉面。

    牛肉面好吃,我吃了一小小小碗,阿诚哥吃了一小碗,大哥吃了好大一碗。

   大哥吃的真多呀。






   叁

   今天不上学,我闲着没事,看大姐打大哥。

   大姐的旗袍真好看,大哥真活该,谁叫他不让阿诚哥上课,偷偷带他去看电影的。

   哼!活该。





   肆

   今天大姐给我洗头了,不高兴。

    大哥给阿诚哥买了一辆自行车,高高的,我上去不去,阿诚哥高兴的亲了大哥好几下。

   我也想要自行车,可是大哥不给我买。

   大哥真抠门呀。

 




Tbc

授权

评论(3)

热度(127)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