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       崩坏






     皓大怪兽小时候以为隔壁小怪兽都是他的,就像是皇上的后宫似的,佳丽三千,燕瘦环肥。

    所以他一直都不急着找对象,隔壁都是自己的,胖的瘦的高的矮的白的黑的都有,着急个屁。

   然后明楼出现了,再后来凌远出现了,再后来杜见锋出现了,后来的后来庄恕出现了。

   眼瞧着小怪兽一个个都有主了,皓大怪兽还是不着急。
  
  没事,不还剩几个呢吗,挑走几个就挑吧,反正还有。

   然后他就等啊等,等到最后霖小怪兽都有主了,他还单着。

    他有点着急了,于是他把肚肚毛揪下来编了手链,编好了才发现没人送。















     周凯有洪少秋,明诚有明楼,赵启平有谭宗明,季白有庄恕,李熏然有凌远,方孟韦有杜见锋,小一霖有大结巴,曲和有黄志雄,萧景琰有蔺晨,陈亦度有贺涵,东子有凯子,靳以有王开复,就连小曼丽,都有明台。

   高矮胖瘦全没了,黑的白的也都有了另一半,就他一个,寂寞,孤独,又胖胖。

   程洪斗瞧着儿子打光棍也着急,他揪揪自家儿子仅剩的几根胡子,叫他去找媳妇。

   “要不是你说隔壁都是我的,我才不会单到现在!”皓大怪兽往地上一蹦,振振有词。
   
   “我那是说近水楼台先得月,你看看你,住的那么近你都套不住一个,你还能干嘛?啊?论口才你没有明楼好,论有钱你比不过谭宗明,论待遇你比不上庄恕,轮职位你比不上凌远,论打架你比不过杜见锋,论结巴你比不上荣石,论脸你比不过黄志雄,轮脸皮你倒是跟蔺晨有一拼,你说说你,哪点比得上人家,我要是人家我也不要你!”程洪斗揪着他儿子的领子,恨铁不成钢。

      “就连人家蔺晨都比你正经,还恋爱先生!自己都没老婆还帮别人找老婆,你有本事帮自己找一个啊,没出息。”程洪斗提起皓大怪兽的副业就生气。

   程皓被他爹说得没脸没皮,啾啾啾叫了几声跑出去,躺在台阶上不回家,唐川好容易回家一趟,还没进门就瞧见皓大怪兽躺在外头,肚肚朝上,翘着爪爪,好像挂了。

   于是他敲敲程家的门,很有礼貌的跟老爷子说

   “您儿子好像挂了。”言罢踢踢肚肚朝上的皓大怪兽。

   老爷子闻言以手扶额,感叹道

  “得,到死也是个光棍,要他干啥,不要了,挂了就挂了。”言罢门一关,不问俗世,吃饭去了。

    唐川戳戳皓大怪兽,皓大怪兽看着面前的大眼睛,觉着自己还有救。

  “你愿意带我回家么?”皓大怪兽可怜巴巴的啾啾两声。

  “不。”唐川拒绝的干脆利落,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皓大怪兽闻言动了动爪爪,钻到角落里躺尸。

   唐川拍拍衣裳站起来,回家吃饺子。

   过了会,诚小怪兽打开门,往皓大怪兽面前放了一盘饺子。

   又过了会,皓大怪兽变成人形,拿着空盘子敲门。

   “饺子还有么?我没吃饱。”






Tbc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