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      崩坏







    过年啦,诚小怪兽开始炸东西了。

    炸丸子,炸酥肉,炸馓子,炸各种吃的。

    炸完各种吃的,诚小怪兽还得切各种东西。

   切肉切菜包包子,和面醒面蒸枣馍,蒸完馍馍大扫除,总是不得闲。

     










          准备过年的东西的时候,明楼也得帮忙,诚小怪兽一个小怪兽可搞不来。

     诚小怪兽炸酥肉,明楼帮着切肉,诚小怪兽做狮子头,明楼帮着剁肉馅,诚小怪兽包包子,明楼帮着和面,诚小怪兽买东西,明楼帮着拿。

   不是明楼勤快,而是诚小怪兽的肩膀受过伤,不能提重物,也不能长时间劳累。

   弟弟们都在忙,也只有明楼有时间帮他。












    买过年的东西诚小怪兽是不吝啬的,毕竟一年就吃这么一次,自然得买好的。

     年货早早就买了,诚小怪兽买了好多好多,也寄给国外的曲和好多好多,这孩子今年还在国外过,黄志雄陪着他,诚小怪兽也不担心,只是俩人一起吃的多,得多寄一些。

    诚小怪兽早就休假啦,过年的时候他从不出去应酬,这时候就算有再多的钱他也懒得挣,毕竟在他眼里,弟弟可比钱重要。

   阳台上挂满了腊肠腊肉,鸡鸭鱼肉,馍馍也蒸了好多好多,弟弟们都在身边,一个个都能吃的很,要是不多买点,怕是不够吃。













   白白喜欢吃腊肠,孟韦喜欢吃腊肉,然然什么都吃,琰琰喜欢吃面点,平平喜欢吃枣馍,度°保持身材爱吃素,凌远么肚子汤不能断,吃啥补啥嘛。

   弟弟多,弟夫也多,更何况还有隔壁一个大怪兽得养,东子凯子也来,过年了,弟弟们爱往家跑,弟夫也来。

    程皓这两天天天上家来,诚小怪兽弄什么他吃什么,馍馍吃,狮子头也吃,凯子前两天来,还以为是抹布,抓起来一瞧才知道是个大怪兽。

  “我的个娘诶,这是个什么东西啊,咋比我哥还大。”凯子抓着程皓捏捏捏,捏的程皓直翻白眼。

   东子一来就乱找东西吃,正好一锅馍好了,他先摸了一个,烫的直蹦也不撒手,只顾啃。

   “凯子。”东大怪兽把枣馍里的枣给凯子,凯子一口啃了,撒了皓大怪兽,去抹了个馍馍啃。

  “啾啾啾啾啾啾(你那个操蛋媳妇,可捏死我了,给我一口吃)”皓大怪兽翻翻白眼,问东大怪兽要馍吃

  东大怪兽掰了一块给他,开口就问

   “我听说前几天你进局子了,怎么着?判了几年啊?”

    “啾啾啾啾啾啾(你就盼着我进局子!)”皓大怪兽挥爪打打东大怪兽。

   东大怪兽撇撇嘴,捏着皓大怪兽的爪把他甩到沙发上,自己往厨房一钻,等着吃。

    “凯子,你洗手了没啊?就在这吃。”诚小怪兽一回头,瞧见凯子在哪吃馍,圆溜溜的大眼睛眯成一条缝,老满足了。

   “我什么都没碰,就抓了个那。”凯子指指在沙发上翻肚的皓大怪兽。

   “程皓身上才脏呢,谁知道他摸了啥。”诚小怪兽拉着凯子的手叫他洗洗,凯子叼着馍馍,洗洗手,还打了肥皂。

    程皓表示:我没有,我不是,我什么都没碰,我身上不脏,上厕所我都洗手的。












    “明楼呢?”东大怪兽站在门边看诚小怪兽炒菜。

   “给然然送馍馍去了,这俩孩子过年也不放假。”今个凯子东子在,诚小怪兽稍微炒点菜。
   
   “他咋那么勤快,以前不是懒得要死么?”东子又掐了一块馍,顺便用脚拦住往厨房跑的皓大怪兽。

    皓大怪兽就地一滚,撕咬东子的鞋带。

   凯子吃的乖巧,诚小怪兽问他想吃什么菜,凯子说,他什么都吃。












    明楼回来的时候,阿诚在厨房做饭,凯子坐在沙发上看俩大怪兽掐架。

   “哥,你挠他啊!使劲挠!对揪胡子,就揪胡子,对!”凯子一边看一边给东子加油,粗粗的眉毛竖起来,满是劲。

   俩大怪兽在桌上打的正酣,你揪我胡子我咬你屁股,一咬一嘴毛,阿诚盛了饭端出来,冷冷的扫了俩大怪兽一眼,俩大怪兽忙不迭的松开彼此,去厨房洗手。

  “回来了。”诚小怪兽用围裙擦擦手。

  “回来了,姐夫。”凯子特乖巧的跟明楼打招呼。

  “诶,凯子。”明楼挥挥手。

Tbc

授权

评论(15)

热度(183)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