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与北方


     突发奇想段子     可能会扩长了写短篇

    Ooc        杜见锋








      军校学生孟韦去看部队探亲,看看他阿诚哥。

    弟弟来了阿诚高兴,叫全团包饺子吃,杜见锋被叫来包饺子心里不服,就往里包了两块面。

    饺子包好了就下锅煮,煮好了饺子没煮好面疙瘩,孟韦吃着面疙瘩心里犯嘀咕,哪有饺子包面疙瘩的,孟韦嘀咕归嘀咕但他不说,因为他是个南方人,南方人不懂北方饺子,也不敢乱说。

    吃到第二个面疙瘩时孟韦忍不住跟阿诚说,阿诚一看饺子皮里的生面疙瘩,护弟模式开启,怒而拍桌

   “谁他妈往饺子里包面疙瘩,还他妈给我弟吃,哪个瘪犊子,出来!!!!”

    部队二把手老杜(跟阿诚同级)也不怵,端着碗站起来应了声。

  “老子包的。”

   孟韦看着阿诚阿诚瞪着老杜,老杜吊儿郎当的吃饺子,是一点也不怕。

   “哦,是你啊,给我出去跑二十圈锻炼锻炼,还有啊,以后你吃饺子,都给你包面疙瘩。”部队老大明楼悠悠喝了口饺子汤,叫杜见锋出去跑圈。

     杜见锋搁下碗敬个礼就出去跑圈了,阿诚把那面疙瘩拨给明楼,叫孟韦继续吃。

   明楼吃完面疙瘩,捧着碗问明诚。

  “我还能再吃一碗么?”

   明诚点点头,明楼就端着碗盛饺子去了。

   孟韦看看明楼的背影,拉拉阿诚的袖子问

  “哥夫怎么这么听话啊?”

   “你哥夫这人天生就这一个优点,听话。”阿诚喝口饺子汤,平平淡淡的说。

  “听话好,听话好。”孟韦低头吃饺子,部队的饺子挺好吃,除了面疙瘩馅的。








     明楼端着饺子到了后厨,抠出嘴里的生面团子,生气的问候杜见锋的祖宗十八代。

   后来孟韦回军校,阿诚还叫全团包饺子送他,这次挺好的,孟韦没吃着面疙瘩,安安心心的吃了三大碗回去了。

     然鹅不远处的杜见锋捧着碗,看看一碗面疙瘩陷的饺子,再看看不远处的明楼,敢怒不敢言。



End



     不要问我为什么文雅的阿诚哥会骂脏话,因为身在部队,不会脏话那是假的,我一个高中同学,从部队回来探亲,这货能坐在原地骂你俩小时不重样……

   

  

授权

评论(6)

热度(136)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