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崩坏




    新婚燕尔,明楼要出差小半年,走之前问明诚要东西。

   “你得给我样东西,一看就能想起你的,你身边的老东西,好让我有念想,省的天天给你拍电报,你嫌贵。”

     明诚听了这话开始翻箱倒柜,找了半天,递给明楼一根小黄鱼。

  明楼接过来一看,好家伙,小黄鱼上端端正正的刻了一个诚字,这诚字刻精细得很,板板整整的,可精心了。

  “这跟小黄鱼跟我老久了,要不是你要念想,我才不给你,要知道我可宝贝这根小黄鱼了,刻字刻下来的末末我都好好收着。”明诚拿着小黄鱼执着的碎碎念。

   明楼一把搂着碎碎念的明诚亲两口,给金条,也就他这资产阶级出身的媳妇想的出来。

    资产阶级就资产阶级吧,反正明诚长的好看,最重要的是,他喜欢。

End

   父母爱情梗的小段子,临行前给明楼小黄鱼当念想的阿诚~



    

授权

评论(13)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