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麻真的是个奇女子了。

    做手术的时候医生怕她紧张,跟她闲聊。

   医生问我麻麻

    你平常喜欢吃什么啊?

    我麻麻说

    我喜欢吃泡面!

    主治医生

    ……………………

     我麻麻吧啦吧啦说什么泡面好吃,什么不好吃。

    主治医生反应过来开始说教。
 
    泡面以后你就不要吃了,对身体不好,没有营养………………

  




    然后做完手术主治医生把我叫去,叫我出院后不要给她吃泡面,花生瓜子也不要。

    我

    嗯嗯嗯,好的好的好的,知道了,不会的不会的,不給不給,我心里有数。

    然后主治医生就叫我回去了,走到半路他跟上来叮嘱我说

   别给你妈妈吃辣条,你妈妈平常爱吃的东西都不要吃了,重油重盐重辣,对身体不健康。

   


   ………………………………

   麻麻已经没事了,过几天恢复更新,不用担心。

    

授权

评论(15)

热度(28)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