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兽





      Ooc        崩坏

   

    巍澜篇    请结合前文食用   












      巍小怪兽走到家门口,正想开门进去,就听见冯豆子哭喊道

     “你们都嫌弃我。”

     巍小怪兽浑身一凛,以为弟弟们又打架,这便推门而入,进门就瞧见冯豆子站在沙发上,其他小怪兽变成原型,趴在窗台那。

    

    “怎么了?”巍小怪兽走进,冯豆子听见声,一回身就往巍小怪兽怀里扎。

    “他们都嫌弃我。”冯豆子抱着巍小怪兽的肩,哇哇哇哭,巍小怪兽拍拍他的肩,正想安慰,下一秒,他就闻到了一股奇异的味道。

    “豆子,你是不是吃榴莲糖了?”巍小怪兽摁着冯豆子的肩,把他推远了些。

   “嗯。”冯豆子眼泪汪汪的点点头,下一秒,巍小怪兽已经变成了小怪兽的样子,撒丫子跑到了窗户边。

    冯豆子见状愣了一瞬,然后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哇哇哭的更大声了。





















     过了几天,巍小怪兽下班回来,刚进门就瞧见面面跟冯豆子坐在沙发上,一人捧着一瓣榴莲,正在大快朵颐。

   “沈面!”巍小怪兽捏着鼻子站在门口,正要发作,就见赵云澜从屋里出来,走到面面身边,拿起一块榴莲吃起来。

   “真甜。”赵云澜啃着榴莲,眼睛笑的弯弯的,跟月牙一样。

    “巍巍,你回来啦,过来过来,吃榴莲,我跟你说,这榴莲贼甜。”赵云澜瞧见巍小怪兽,拍了拍身侧,叫他过来。

    沈巍嗯了一声,抬腿走过去,坐在赵云澜身边,看他吃榴莲。

   “吃吗?”赵云澜把榴莲往巍小怪兽嘴边递递,巍小怪兽摇摇头,徒手掰开了一旁的榴莲,将榴莲肉捡出来放在赵云澜面前。

   “呸,臭哥哥。”面面小怪兽见状一撇嘴,颇为嫌弃。

   “双标。”冯豆子翻了个白眼,继续啃榴莲。





















    是夜,韩沉看着趴在床上玩手机的何开心,忍不住伸腿蹬蹬他。

    “给我滚回去。”

   “我不,我哥在家吃榴莲,我不回去。”何开心被韩沉蹬的周身一晃,这便变回原型,趴在韩沉枕头上。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我不占地,你就收留我一晚吧。)”粉色小怪兽说着,抱着韩沉的手指头蹭了蹭。

    “你要是敢睡着睡着变成人形,我就揍你。”韩沉挠挠粉色小怪兽的肚皮,叫他睡在枕头上,关灯睡觉。















    “章远,求收留。”晚自修进行时,章远正跟物理题做斗争,忽觉得右臂一沉,紧接着林风就传过来一张纸条。

    “做什么?”章远在纸上划了几笔,又把纸条塞回去。

   “我哥在家吃榴莲,我受不了那个味。”林风刷刷写了几笔,然后鼓起腮帮子,可怜巴巴的看着章远。

   “你要去我家睡?”章远歪歪头。

   “我不占地儿,要是你不收留我,我就只能在桌肚窝一晚上。”林风扯了扯章远的袖子,希冀的看着他。

   “行,那我叫你睡我拖鞋里头。”  章远忽然想起小兔子窝在拖鞋里的那张图片,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嗯。” 林风重重的点点头,当天晚上,他睡在章远特意给他垫的小窝窝里,眼巴巴的看着穿着工字背心短裤睡觉还蹬被的章远。





  








    “吃面条么?”伯力站在冰箱前,问窝在口袋里的傅红雪小怪兽。

    红小怪兽点点头,伯力打开冰箱,掏出一碗鲜虾鱼板味的泡面,烧了点开水,泡面。

   红小怪兽窝在伯力兜里看着他泡泡面,伯力泡好面,用筷子挑起一根面条,吹一吹,喂到红小怪兽嘴边。

    红小怪兽一点点吃,伯力一点点喂,喂到最后,还剩一碗汤。

    “吃过了吗?”伯力正想着去拿个勺子喂红小怪兽喝汤,谁知道红小怪兽一下子变成了人形,蹲在伯力身边。

   伯力摇摇头,傅红雪抿抿唇,拉着伯力出门吃火锅。

  












    

     罗勤耕站在灶台前煮面,冯庸坐在沙发上,看着罗浮生生小怪兽。

    生小怪兽坐在垫子上吃草莓干,冯庸看着他吃草莓干,忍不住伸手触了触生小怪兽那浅碧色的毛尖。

    “吃饭了。”罗勤耕端着两碗面条出来,一碗给冯庸,一碗给自己。

    “浮生生的真好看。”冯庸挑起一筷子面条吹吹,笑着同罗勤耕说话。

    “我比他好看,你要是想看,我变回去给你看。”罗勤耕端着碗,一本正经的看着冯庸。

   冯庸眨眨眼,看看生小怪兽又看看罗勤耕,然后脑袋一低,继续吃面。

    “冯庸,我说真的。”罗勤耕放下碗,伸手拉着冯庸的手腕。

    “吃饭吃饭。”冯庸喝了一大口面条汤,低头闷吃不说话了。

   



    

Tbc







     

    

授权

评论(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