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与小娇妻






      Ooc         崩坏






    上午十点,樊伟才到公司,他一如既往的先跑去十三楼买咖啡,然后再去二十五搂的总裁办公室。

   樊伟似乎挺喜欢喝十三楼的咖啡,他已经连续跑下来喝咖啡跑了大半年,并且有持续跑下去的意思。

   樊伟一堂堂总裁,本来用不着自己跑腿,随便喊个秘书来就行,可他偏不,偏要自己来。














    樊伟倒了一杯咖啡,正打算上电梯时候,就听见有人阴阳怪气的挤兑人,樊伟听了两句,端着咖啡拿着吃了一半的巧克力豆,走到那人身边。

    “有些人呐,就是分不清自己在公司的地位……”樊伟走到大放厥词的那人跟前,轻轻巧巧的把那人手里的文件夹拿走,瞄了一眼,然后又走到被挤兑的那小伙子跟前,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

   

   “明明是老板娘,偏生的还要干些小编剧的活,整天受气不说,还总有恶人刁难,你说是不是呀?”樊伟俯身亲亲牧歌的脸颊,把咖啡放在桌上,笑呵呵的看着那人。

   “樊伟,你别……我这……”牧歌抬头看看樊伟,眼睛湿漉漉的,好像哭了。

  “我不捣乱。”樊伟拍拍牧歌的肩,叫他喝杯咖啡,自己有事处理,先走啦。

















      然后樊伟就走了,牧歌在办公室等了一天他都没下来找他,牧歌自己给办公室等人阿谀奉承的实在受不了,自己坐电梯上楼找他。

    他去的时候樊伟正发脾气呢,别看樊伟平常总是笑眯眯的样子,发起火来可吓人了。

     “牧歌,你在这等一会吧,各部门的部长都在里头,你进去不方便。”樊伟的的助理请牧歌在小会客室小坐,还给他端了咖啡蛋糕。

















    

    樊伟的助理长得贼漂亮,牧歌瞧着小姑娘迈着长腿走来走去,越发觉得樊伟不正常。

   放着这么好看的姑娘不要来喜欢自己,樊伟不是有毛病还是怎样,牧歌喝了口咖啡,靠在沙发背上,默默地想。

   牧歌等了好一会,樊伟那边才完事,牧歌进去的时候樊伟正瞪了眼睛瞅着桌子上的报表,没注意他来了。

    “樊伟。”牧歌走到樊伟跟前,轻轻的叫了他一声。

   “诶~”瞧见来人,樊伟的脸变的可快了,他扬唇笑笑,走到牧歌身边坐下。














   牧歌本来有好多话要跟樊伟说,可实际见了面,他就啥也说不出来了。

   “走吧,咱们回家吃饭,我饿啦。”樊伟晓得牧歌想说什么,他不给牧歌酝酿的机会,拉着他就往外走。













   翌日,牧歌的办公地点挪到了二十五楼,紧挨总裁办公室,里头的落地窗比总裁办公室的还大。

    “宝贝啊,以后你就在这写作,我呢,就在那边办公,咱们俩之间就隔着一道玻璃,你要是想看我呢,就把百叶窗拉开,不想看呢,就拉上,要是想我想的不行了呢,就跑过去找我,这有个拉门,一拉就成。”樊伟拉着牧歌带他参观办公室,牧歌坐在柔软的老板椅上,看看玻璃那头的总裁办公桌,脸上浮起了薄红。














   樊伟一走,牧歌就把百叶窗拉下来,樊伟瞧着灰色的百叶窗,心里有点难过。

    牧歌不想看他,他还想看牧歌呢,樊伟撅撅嘴,盯着百叶窗看了好一会,真想跑过去给他拉开。

    不过樊伟也只能想想,他低头看了好一会子的文件,抬头一看,就瞧见牧歌扒拉着百叶窗,悄悄的往这边看。

   起初樊伟还以为是自己看花了眼,定睛一瞧,真的是牧歌,他站在百叶窗前,扒拉着窗叶,俩眼珠子定定的瞧着自己,就跟偷看人的小动物似的。

    

    瞧清了以后樊伟就笑,他一笑,牧歌就缩回去了,他跑到牧歌那边去,牧歌还假装着写什么呢,他坐在牧歌身边,捧着他的脸木嘛木嘛亲了好几口。

   “宝贝啊,你要想看我,就把窗子拉开嘛,偷摸看干嘛呀?”樊伟揉揉牧歌的头发,握着他的手。

   “不能拉开,拉开的话,我就一直看你,没时间工作了。”牧歌被樊伟亲的满脸臊红,低头看着地上。

    “我的好媳妇呀,真可爱。”樊伟把牧歌搂进怀里,又狠狠地亲了好几口。













    

    过了几天,牧歌正在办公室写剧本,樊伟突然从那边跑过来,他指着自己的脸,对牧歌说

   “不开心,要亲亲。”

   “不……不给。”牧歌头一低,看向别处。

   “人家都有亲亲,就我没有。”樊伟拉着牧歌的衣角,哼唧两声。

   “那……就亲一口。”牧歌抬头亲亲樊伟,樊伟乐颠颠的跑到隔壁办公,偶尔一抬头就瞧见牧歌红红的耳朵尖。

   

     “真可爱啊。”樊伟悄咪咪跑到玻璃墙跟前,拍了一张认真工作的牧歌,然后找了个最好的角度,认真的看了牧歌一下午。

   




End





   

  

授权

评论(13)

热度(3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