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崩坏



    “医生,我有病。”胡杨站在谢南翔跟前,眼神炯炯的看着他。


    “嗯,我看出来了。”谢南翔点点头,淡定道。


   “那你看出来我什么病了么?”胡杨认真的看着谢南翔,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神经病。”谢南翔撇撇嘴,翻了个白眼。














    “韩沉,你有病。”何开心站在韩沉跟前,笃定的说。


   韩沉抬头扫了何开心一眼,面色沉沉的,看不出喜怒。


   “我有什么病?”韩沉看着何开心,冷冷问道。


   “让我一看见你就喜欢的病。”何开心挥挥手臂,笑的很开心。


  “你有病吧。”韩沉笃定的撂下一句,转身离去。













    “罗非~”面面穿着风衣极其风骚的冲罗非抛媚眼。


    “有病病?”罗非眉头一挑,贼嫌弃的皱皱眉。






End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