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崩坏




    “宋运辉,你养我吧,我比猪好养,比猪聪明,比猪能挣钱,比猪省事,你养我吧。”程皓小怪兽拉着辉小怪兽的手,苦苦哀求。

    “猪能杀了吃肉,你能么?猪还会下崽,你下一个我看看。”辉小怪兽一甩手,冷酷无情又嫌弃。

   “我能挣钱给你买肉吃啊,你要想要崽崽,咱们生嘛。”程皓重新抓着辉小怪兽的裤脚,继续哀求。

    “生个屁,我养猪都不养你。”辉小怪兽一脚踹开程皓小怪兽,坐在沙发上看母猪的产后护理。







    “你看,程皓连猪都不如。”一直围观的平小怪兽嘎嘎一笑,指给诚小怪兽,然小怪兽以及霖小怪兽看。




End







授权

评论(8)

热度(61)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