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

         

          
      在这几天的相处之下,凌远觉得李熏然是一个好小伙,他虽然出身于官宦之家,但是却没有什么架子,也不似那些纨绔子弟一般奢靡,一日三餐给吃就行,李熏然他不挑食,也没架子,唯一的缺点就是吃的太多,李熏然看着挺瘦,但是贼啦能吃,吃啥啥不剩的,凌远每次看他吃饭都想知道,他是怎么把那么多东西塞到肚子里的。

   

      

    


     凌远睡着睡着就感觉有一只罪恶得手在自己身上摸摸的,他一把抓住那只作怪的手然后继续睡,然后那人的那一只手继续在他身上摸的更加变本加厉,那人除了在他身上乱摸,还对他的耳朵里吹气,一边吹一边说:
   
    “凌大哥,起来喽,起来做饭喽,我要饿死了”
     
       凌远不用睁眼就知道是李熏然在作怪,真佩服他有这么好的胃口,刚起来就能饿。
   
   “你等一会,我眯一会就给你做饭。”
    
  “再等一会我就要饿死了,凌大哥起来喽,起来做饭吃,我要吃烙饼,起来给我烙饼吃喽。”
    
  “你再闹我就把你扔到林子里喂熊瞎子。”
     

  

     



    李熏然闻言摸的更过分了,他一边摸一边捏一边在他背上画圈圈还往他的耳朵里吹气,摸的凌远浑身痒痒邪火上窜。凌远一骨碌坐起来,披衣起身,穿上鞋就跑出去了。李熏然看着凌远略带慌张的背影,笑的玩味。

          
                        老处男一个。
   

    

  


      李熏然趁凌远做饭的时候 ,自己一个人拄拐走到了廊下,这几天有凌远照顾他,他的腿好了很多,他刚刚坐下,包子就打林子里窜出来,窜到他身边,把嘴里衔着的蛋吐到李熏然手里,包子常常丛林子里衔东西回来,有时候是草菇,有时候是野鸭蛋,有一次还找回了野生的鸡枞,只要是包子衔回来的东西,都无一例外的能吃且好吃,李熏然摸摸包子的头,然后看着手里的野鸭蛋。
    
   “你又给我乱动,就不能好好的在屋里待着。”凌远从厨房里探出头来
     
      “我饿了,早饭做好了没?”
    
       “等着,我现在就端过去。”

     

   



        吃完早饭,凌远把昨天采的药草晾晒起来,然后泡一壶茶,坐在廊下吹风,李熏然坐在凌远对面,因为他的腿断了,所以坐姿有些不雅,凌远与他空座半晌,然后凌远走到屋子里摸出一副围城兵棋,与李熏然下起棋来。

   

 


        

       李熏然棋下的不错,但是凌远技高一筹,下着下着李熏然就耍起赖了,凌远看他悔棋也由着他,颇有周瑜打黄盖的意思。下至中午,凌远将包子衔回来的野鸭蛋蘑菇,拿到厨房做了一锅香喷喷的面条,李熏然口重,吃了两口觉得有点太淡,刚想让凌远给自己拿蒜瓣,就看见包子衔了一头蒜过来了,李熏然伸手揉揉包子的头,然后把碗里的肉挑出来给包子吃。
                 

    “凌大哥,包子你是怎么训练的啊?怎么会这么聪明?”

    “你也不看看是谁养的狗,我养的肯定聪明。”凌远一边说一边吃,面条吸的呼呼响。

    李熏然翻了个白眼,然后呼噜的比他还响。

   

         

         

     

   
                      

               
        

评论(3)

热度(37)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