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皇子爱上我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古代AU       明镜性转预警

                      

                     私设如山       不喜点X    





     从前有一个国家,这个国家有明君,有良将精卒,所以这个国家的人民富足,风调雨顺。

         

     



       这天当朝国君,明锐东正坐在那悠悠闲闲的吃茶,还没喝两口,就听小太监报,说是带着二皇子来了,皇帝挥挥手让他进来,同时纳闷得想这孩子怎么今天过来了。

      





       进来一看,原来是二皇子明楼带着哭唧唧的明侍读来了,起初皇帝还以为是明楼欺负明侍读了,再一问原来是明侍读给父亲准备的礼物,在路上让土匪截走了,明侍读知道以后一急就哭了,明楼一见明侍读哭了自己也急了,跑这来说是要亲自出马,剿了那帮土匪,皇帝看看哭唧唧的明侍读再看看二皇子,大手一挥,剿匪。 

     

    

  


    匪是要剿的,不过去的不是明楼,而是大皇子明璟,明璟自幼习武,天资聪颖,十五岁便上了战场,现下不过是二十有五,已是名震一方的将军,也是皇帝的左膀右臂,现在边境无事。明璟在京师的府里闲闲无事,这次让他去剿匪也是让他出去散散心,出出怨气。这不圣旨刚下,明璟就收拾东西带了手下欢欢喜喜的去了。

        

   





      皇帝见明璟去了,让小太监找了一件跟明侍读准备差不多的礼物去了二皇子那,二皇子明楼早慧爱书,性情深藏不漏,学富五车,颇像当年的皇帝,因此皇帝对他也是赞赏有加。 走至门口,皇帝未让太监通报,便进去了,明楼好书且爱读书,皇帝怕他伤了眼,边让人在其府里值了许多的树,现下木犀开花,香飘四溢,皇帝立于树下,看着一树花开,不由得说

        “汝去摘些花来,送到皇后宫中,朕记得皇后宫里的桂花糖是极好的。”

     言罢径直去了皇子处,听太监说二皇子跟明侍读在凉亭里看书,皇帝走近一看,明诚看乏了伏案而眠,明楼见见笑着骂了一声,然后把毯子盖到他的身上,然后替他理理垂到额前的发丝,亲亲明诚好看的眉眼,皇帝看着老脸一红,拂袖而去。

        


    



  这厢王天风坐在屋里看书,王天风是个土匪,也是个好土匪,他不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所以他比较穷,在这一带土匪里他是个最穷的土匪,所以他手下的兄弟也种的一手好地,他一边看书一边吃糖,就听自己的侄子喊道官府派人来剿匪了,他翻个白眼

       “慌啥,咱又不干啥坏事,要剿也剿不到咱们头上,回去种地去,玉米收了没?玉米收了就种麦去。”

      说着往郭骑云屁股上踢了两脚,王天风之所以不着急是因为以前也有不少人来剿过,他都没啥事,谁知道明璟在家闲的太久,好不容易有个机会,能不杀个痛快,所以王天风就糟了秧。

      







     明璟带着兵打进来的时候王天风在屋里看书吃糖,他听到响动,出来一看,就见明璟身着银甲,胯下一匹白马,带着官兵冲进来,王天风愣在原地,然后被明璟一棍打飞出去落在玉米垛上。

       





        

 明璟这些天打了不少的山寨,只有这个山寨最好打,这个山寨连个看门的都没有,里面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个土匪窝,反而像个农庄,农具四处摆放,屋檐上还挂了,辣椒大蒜串,近来收了玉米,所以各处挂满了玉米,明璟四处转了一圈,越看越觉得自己好像走错了地方

   “这地方真的是个土匪窝?怎么看着像个农庄,土匪当成这样,我还真佩服他,把他们大当家带来。”明璟伸手揪下一头蒜
  
     “我要看看那是何方神圣。”

     

        




        王天风被一棍打飞出去,摔在玉米垛上,现在他浑身都疼,他缓缓坐起来,发觉自己在一间陌生的屋子里,屋子里面点了蜡烛,看起来很亮,这屋子挺大,还熏了香,他睡在里间的床上,有人坐在灯下看文书,那人散着头发,身着紫色长袍,侧对着他。

   “你醒了?”那人听见王天风的声音转过来看他

    “你最好老老实是的呆着别动,你受了伤,保存体力,免得裂了伤口。”那人看王天风挣扎着起来出声提醒道。

  “你是谁?你想干什么?我在哪?”王天风挣扎着走到明璟身边,他的声音有些嘶哑

      明璟倒了一杯水推到王天风眼前

     
     





  “我是明璟,明国的大皇子,你在我的房间里,至于我想干什么,那就要看你的态度了。”明璟说着走到王天风身边,笑着把水杯递到王天风手边。

    “你想干嘛?”王天风接过水杯润润唇舌

    “我想让你归顺于吾,在吾手下做事。”

    “就凭你?长的跟女人一样?”王天风说着拽拽明璟的头发

   “你这样做,很愚蠢。”明璟说着一把扼住王天风的脖子,把他摁在桌子上。

   “你个王八蛋,你放开我”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允许你骂我”明璟慢条斯理的说

   “你个王八蛋,竖子也。”王天风急赤白脸

   明璟闻言狠狠的打了王天风一拳

    “你的肋骨断了两根,我不介意再帮帮你”明璟笑道

   王天风闻言瞪着明璟,直喘粗气,明璟看着又捶了王天风一拳

     “我没有骂你”

     “骂我不行,腹诽更不行”明璟说着拍拍王天风的脸,然后松开了扼住他的手,走回了桌子后,继续看桌子上的文书。

       “你饿不饿?饿的话我让人给你送饭。”

      王天风气呼呼的坐在原地冷冷的回了句

           “不饿。”



        

 


      王天风被明璟掳来已经有几天了,明璟没把他怎么的,反而好吃好喝的供着他,剿来的土匪罪大恶极被明璟就地正法,其余的编入军队,郭骑云也是,那天他跟明璟一起溜达,郭骑云看见他乐颠颠的跑过来,塞给他一包饴糖。

     



     王天风不想当兵,但是他又跑不掉,明璟表面上让他四处溜达,暗地却派人随时盯着他,他要是敢跑怕就会被一刀毙命,王天风虽然不怕死,但他还不想死,毕竟他一个黄花大小伙子,总不可能到死的时候还是童子身吧,这要是传出去多让人笑话啊!王天风想着不由得长叹一声。



      




    “别在床上吃东西,要吃的话下来吃。”

      明璟回来看见王天风睡在床上吃东西不由得出声提醒,王天风从床上蹭下来,走到明璟身边,明璟见他过来,双手一抬

         “给吾更衣。”

       王天风闻言,瞪了明璟一眼,恨恨的把明璟的外衣撕下来

      “轻点,我这可是蜀锦袍子,我娘给我做的,你要是给我撕坏了,我就砍了你的脑袋。”

        王天风看着明璟那副洋洋得意的样子,就想揍他一顿,他替明璟宽衣除冠,又替他端茶递水,忙活了一通以后才有功夫坐下来喝口水。

    “这里匪患已清,吾该回去了。”

     “嗯,我知道。”

   “你得跟我一起回去。

    明璟说这话的时候王天风在喝水,闻言喷了一桌子。

 “凭什么?老子凭什么跟你走啊?”

 “凭我乐意,你要么收拾东西跟我走,要么我就砍了你侄子的头,逼你跟我走,明白了吗?收拾收拾你的东西,我们三天后出发。”明璟说完就撂下他洗澡去了。

    王天风坐在原地,恨不得给他酒里下点耗子药一了百了,但是他想想自己那苦命的侄子,还是屈服在明璟的淫威之下。

 

TBC

  

     
    

      

评论(4)

热度(54)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