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攻?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私设如山       不喜点❌

           跟破镜有点联系,可单独看
           

    

     今天的第一医院挺热闹,不不不没有医闹来闹事,医院挺太平的,医生们护士们都好,唯一不好的是凌远。

    

     凌远今天来上班的时候,是捂着腰来的,而且走路姿势也不太对,例会的时候还在自己屁股下面垫一个垫子,腰疼,走路姿势不对,垫垫子,一系列反常情况告诉围观者一个消息,

            李熏然反攻成功啦!!!

           

       

 



    论坛上一片火热的讨论之声

  护士A:原来我们之前都站错对啦,不是凌李而是李凌啊(๑′°︿°๑)

  护士B:我就说嘛,李熏然好歹是个警察,武力值还是有的,咱们院长再厉害也只是个文弱书生,被反攻也是正常的呀๛ก(ー̀ωー́ก)

护士C:谁去写李凌文,我替他值班(๑•̀ω•́๑)

护士D:壮哉我大凌李说逆就让人给逆了  💔

护士F:凌李可逆不可拆

护士E:凌李可拆不可逆。

            ……………………………………


    李熏然看着论坛上的消息笑的,见牙不见眼,警察局的上空飘荡着他杠铃一样的笑声,同样的内容看在凌远眼里,却怒火万丈,无奈他起不来,所以只好恨恨的捶捶床

     “你真的让李熏然给上了?”端孝璟一边帮他正骨一边不怀好意的问

   “没有”凌远咬着牙恨恨的说

   “那你这腰是怎么回事?”

     “我腰怎么回事,你个当医生的能不知道?”

      “我又不是正宗的骨科医生。”端孝璟说着在他腰上狠狠一按,把凌远疼的嚎了一嗓子

     “不是正宗的你还敢使劲?”凌远慢慢坐起来对他怒目以视。

      “行了,好了,你还跟我瞪眼,我可告诉你一会平平就下手术了,你还是想想法子怎么跟他说,按他那脾气,要是知道了还不得上天”

     凌远闻言道了谢,默默的走了。







    凌远的腰疼纯粹是个意外,不是被李熏然肛了,而是被李熏然压的,李熏然半夜起夜,迷迷瞪瞪的一脚没站住,一屁股坐在凌远的腰上,一百来斤啊,一下子坐上去,那感觉想想就无比酸爽,所以凌远的腰华丽丽的残了,本来想自己揉揉算了,但是接下来他排了一个大手术,赵启平手术去了,所以只能去找端孝璟,不过他技术还不赖,他扭扭腰,已经不疼了。






     凌远站在刷手间里洗手,韦三牛贼兮兮的过来了,他往凌远身边一站,挤眉弄眼的冲凌远笑

     “听说你被反攻了?真的假的啊?疼不疼啊?你家小警官挺厉害啊!”韦三牛一边说一边往凌远身边凑。

    凌远瞥了他一眼,然后狠狠地踢了韦三牛一脚。





      李熏然来给凌远送午饭,昨天自己坐到了凌远的腰,不知道好了没有,他今天还有两场手术,不知道有没有影响,而且他一路走过来,遇到的医生护士都拿一种敬佩的敬仰的目光注视着他,这让他很受用。






      他还没走到凌远的办公室,就被赵启平打劫到他的诊室,才刚进去,赵启平落了锁,拉了窗帘,坐在李熏然对面显得兴奋至极,赵启平拽住李熏然的袖子两眼冒光,激动的问道

    “怎么样?什么感觉?你居然把师兄上了,你居然反攻成功了,什么感觉?跟我说说,分享一下步奏,我也去攻攻老谭试试。”

    李熏然看着赵启平两眼放光,激动到难以自己的样子,默默的说了下原因,听到以后赵启平摊在沙发上,默默翻个白眼

    “然然啊,我还以为你反攻成功了,唉~你先走吧让我一个人静静。”

   李熏然看着赵启平一副看穿世事,好像身体被掏空一样,在沙发上摊平,他给赵启平盖了张毯子,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老凌你腰没事儿了吧?好了没有?还疼不疼啊?我给你买了好吃的补补。”李熏然一进办公室就嚷嚷道

    殊不知凌远现在正在跟同事们开小会,李熏然嚎完才看见有这么多人,尴尬的站在原地举着外卖盒子,半晌才挤出一句话

        “诸位都在呢,我买了午饭,一起吃?”

     诸位医生压了压上扬的嘴角,和激动的心情,故作淡定的起身告别,然后在门外炸成烟花。

     凌远幽怨的看着李熏然

     “我才跟他们解释清楚,你就来了,我这一世英名毁了,你得对我负责。”

      李熏然把外卖放下,捧起凌远的大头亲亲

    “你放心,我李熏然绝对会对你负责的。”说着让凌远靠在自己的肩上,凌远也配合着他,娇羞的靠在李熏然的肩上撒娇。

     

   END










评论(3)

热度(80)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