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私设如山     不喜点×





     正值盛夏,天气炎热的同时,犯罪率也在不断上升,有小偷小摸的,也有打架打破头的,更有甚者大街上裸奔的,李熏然跟他的同事们忙了不少,天天顶着大太阳往外跑。





    李熏然这厢刚办完个大案子,上头发了奖金,还给放假,刑警队里一群崽子可高兴坏了,又是庆功宴,又是浪的,玩的不亦乐乎,他们放了一个星期的假,这才刚过三天李熏然就觉得无聊的很。





     凌远这几天忙得很,压根没时间陪自己,他在家里做做家务,拖拖地,扫扫屋子,晒晒被子,顺便把沙发套拆下来洗洗,里里外外忙了一通,一看时间也不过下午两点多,李熏然下了碗清汤面,匆匆吃了就睡午觉去了。







    他这一觉睡的爽的很,一下子从下午两点睡到晚上八点,刚起来他有点头疼,手机屏亮着,李熏然迷迷糊糊的摸过来一看原来是老凌的短信,说是晚上有手术不回来了,让他别来送饭,李熏然看了短信撅撅嘴,把手机一撂想继续睡,但是睡了一晚哪还有睡意,他磨磨蹭蹭的起来,肚子饿的厉害,又不想吃外卖,寻思着去冰箱里找找看看有没有吃的,要是有就热热没有就叫外卖,一个人吃怎么都好办,他还没走到厨房,就接着了季白的电话,喊他出来喝酒撸串,李熏然自然同意,收拾收拾就往他哪去了。






    到了以后才知道,不止季白,赵启平也在那,他到的时候季白跟赵启平正啃着腰子,见他来赵启平动动眉毛,然后咽下嘴里腰子笑眯眯的让他坐下,李熏然被他笑得浑身起鸡皮痘痘,悄悄问季白

  “他这是咋啦?闹哪一出啊?”

 “嗨!也没啥事,想酸菜了呗~”

“老谭还没回来啊?”

“本来说今天能回来,但是又被家里长老绊住脚,怕是还得几天。”

“哦~那怪不得,酸菜这回回去干啥来着?”

“应付家里人呗~人家家里长老眼看自家子孙一个一个的弯,心里着急,可不得把他们都找回去瞧瞧,好歹得保住香火啊~你说是不是啊!~”










"酸菜家里几个男孩啊?"李熏然喝口啤酒润润嗓子

“仨”季白说着竖起三根手指

“弯了几个?”

“俩”季白收回一个手指头

“都是谁啊?”

“酸菜的大哥,日月木娄,跟酸菜,明台可是他家唯一的直男了。”季白说着啃了一口肉串

“不是还有一个直的吗,他家长老急啥?”

“嗨!他这一脉孩子多,不着急,其他几个一脉单传的急啊!”季白一拍大腿

  “他家里的孩子要么不结婚,要么就跟老谭一样,要么没这个意思,本来羊就少,还他娘的不下崽儿~你说说家里的长老能不着急?搁你头上你也急,所以借个由头把现在没结婚的孩子都叫回去问问,有情况的就结婚,没有的就相亲。”

“酸菜不是有平平了吗?咋还被扣在哪?”

“大家族里的事儿是最麻烦的,咱俩在这乱猜也没意思,又帮不上忙,你且放心,酸菜纵横商界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几个老头子又算啥?再不济还有木楼呢。”季白摆摆手

“木娄也被叫回去啦?’

“可不是,本来家里的长老可看好木娄了,就指望他多生几个聪明的小木娄,光耀家族,谁知道木娄也弯了,长老们的心啊~碎的跟饺子馅似的啊~”季白西子捧心

“他们把木娄当啥了?大种马?也不怕阿诚哥灭了他们。”

“我觉得啊,要不是阿诚哥尊老爱幼,那些糟老头子活不到现在。”季白一干掉杯中啤酒,打了一个酒嗝

“你跟凌远在一起的时候,家里的人没反对?”赵启平猛的插话

 “还好吧,老凌家里已经有人传宗接代了,我爹妈也没怎么反对。”李熏然啃鸡翅呜呜囔囔的说

“要是那些老头子也这么善解人意就好了”赵启平哀嚎

  季白跟李熏然拍拍赵启平的肩,权当安慰,他仨吃着喝着,起初还规规矩矩的拿杯子,后来直接对瓶吹,再后来李熏然怎么到酒店的都不知道。







        第二天醒的李熏然头疼欲裂,他缓缓睁开眼,屋里白光刺眼的很,他浑身一丝不挂,腰上放着季白的手,自己的手放在赵启平腰上,他俩也是不着寸缕,三人并排睡在被子里,他在中间,李熏然有点懵,这怎么跟段子似的,李熏然先缓了会然后拍拍身前赵启平,他俩醒了先愣了一会,然后转头看自己,然后李熏然又拍拍季白,季白了以后也愣了会,然后转头看他俩,三脸懵比,三人面面相觑,都想不起来昨天自己干了啥。








   届时门一响,有人来了,三人浑身一震齐刷刷的看向门口

“呦!都起来啦,我还以为你们还得再睡一会”原来明诚提着早餐进来了

  三人皆长出一口气,赵启平揉揉脑袋问

“阿诚哥,我仨咋会在这啊?”

明诚闻言翻个白眼

“你仨昨天晚上喝大了,我把你仨带回来的。”

“那老板咋知道你电话的啊?”

“还不是从你手机里翻出来的,我都不知道,你仨是喝了多少?醉成这样。”明诚又是个大白眼

“我仨干了啥蠢事么?”李熏然呆呆地问

“你说呢?你仨又是吐,又是闹的,还在酒店大厅里跳舞,你都不知道我花了多大功夫才把你仨抬上来,更别提洗澡的时候了。”明诚说着捂住了眼,幽幽道

“灾难啊。”

“我仨洗澡的时候干了啥啊?”季白小心翼翼的问问

“我觉得你仨还是不知道的好,省的觉得无颜面对江东父老。”明诚语重心长

     季白等人又是一阵沉默








   “阿诚哥,我们的衣服呢?”过了许久李熏然默默的问

  “我让酒店拿去洗了,一会就送来”

    “哦,那我仨现在穿啥?”

   “害羞啊?”明诚不怀好意的问

     三人点点头,红了脸

  “我昨天对你仨可是又摸又看的,该看的看了,不该看的也看了,现在害羞也没用了。”明诚说着对他仨挤挤眼

  “身材都不错嘛~肩宽腰细有翘臀,还有腹肌呢~”明诚笑道

“你没有趁人之危吧?”三人抱着被子往后退去

 “你说呢~”明诚璀然一笑

  仨人身上不由得起了鸡皮痘痘,直直的盯着明诚,明诚倒是不介意,他笑眯眯的坐下开吃,李熏然被香味吊的受不了,光溜溜的走过去拿了一个蛋饼,明诚看着他上下扫了一眼笑得越发邪恶,李熏然战战兢兢的吃完,然后穿上刚衣服,逃之夭夭,季白跟赵启平吓得饭都没吃,穿了衣服就跑,期间明诚一直默默瞧着,邪恶的笑着,不住嘴的吃着。

 





  


   等他仨走了以后明诚对着一桌子早餐叹了口气

   “一群败家孩子,溜得倒快,早饭都不吃,早知道我就不买这么多了,算了吃不完就吃不完吧,我带回去喂明台也行。”






END
















评论(7)

热度(68)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