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个老婆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动物AU.          私设如山




     凌远是天上的草药仙人,他的前世是一个德才兼备的医生,因为生前积德行善,死后上天了。






   这货成仙以后没啥事儿,神仙们又不会生病,要不替二郎神看看发情期的哮天犬,天天的除了种草药,就是采草药,天天闲的没事。






   这天他没事儿,下界溜达溜达,顺便采草药,他算到山里有个成精的老山参,就准备收了。






   杜见锋的战斗力等于1000只鸭子,凌远的战斗力等于200百只鸭子,方孟韦的战斗力等于四个凌远也就是800只鸭子,所以结果很了然。






    凌远活了几千年,第一次看见那么野的山参,上了白泽不说,战斗力还这么强,杜见锋自小野跑惯了,不善武力的凌远可不是他的对手,方孟韦赏了凌远一蹄子,直接把他踹飞出去。




   凌远呈一条优美的抛物线,重重的落在晒太阳的李熏然身上,把他砸的两腿一蹬,晕过去了。





     李熏然是这个山头最帅的雪豹,他是老李家的独子,从小就在山里横着走,谁都不怕,不过他平日也算安分,不欺压小妖,也不欺男霸女,还常常替别的妖主持公道。





   他今天没啥事,就去河里泡了个澡,然后捡了几个甜齁甜齁的桃子一边晒太阳一边吃,悠闲得很,然而今天他终于认识到什么叫做飞来横祸。

   




      凌远本来以为自己得摔断腿,再不济也得半天起不来,谁知道他愣是一点事儿没有,倒是苦了身子下面垫的那只雪豹,都被自己砸昏过去了,凌远戳戳雪豹的后退,看样子像是骨折了。







   凌远趁雪豹昏过去捋了下雪豹蓬松柔软的大尾巴,他正捋一遍,反捋一遍,捋来捋去,可喜欢雪豹尾巴的手感了,捋着捋着凌远突然感觉有谁的眼光锁定自己,他四下找找也没人,然后低头一瞧,发现一双灰蓝色的眼睛委屈的瞧着自己。








    “你不要脸,趁人家昏过去,摸人家尾巴。”那雪豹口吐人言。

    凌远知道他是个雪豹精,他淡定的松手,淡定的说

    “据我所知你是个男的”凌远说着指指李熏然的蛋蛋。

    雪豹先是用尾巴抽了凌远一下,然后拿尾巴盖住蛋蛋,哀怨的看着凌远,

  “你不要脸,砸断了我的腿,还盯着我的蛋蛋瞧。”

    “我可以给你接回去,而且我不是故意的。”

  雪豹没说话,凌远撸撸袖子开始给他正骨。





     “你能化成人形吗?那样的话,更好上夹板。”凌远戳戳雪豹的尾巴尖。

  雪豹闻言化成一个灰衣青年,瘪着嘴坐在地上,左小腿骨折,凌远捏着青年的腿狠狠一捏,青年疼的嗷嗷叫,凌远给他上了夹板,然后给青年打了些水喝,路上还采了几个又大又红的桃子,洗了洗递给青年。







    青年啃完桃子心情好了不少,他擦擦嘴,对凌远说

    “我是李熏然,是住在山里的雪豹精。”

   “我是凌远,是住在天上的药草仙人。”

   “你得对我负责。”李熏然说着拿起一个桃。

  凌远心里一紧,心想:坏了,被人赖上了。

  “我不讹你,但是你现在把我的腿压断了,我没有自保的能力,也没有找东西吃的能力,这段时间你得照顾我。”

   凌远心想他说的也有道理,再说自己回天上也没啥事儿,就点点头,道了声好。




  TBC

    

  

评论(11)

热度(202)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