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个老婆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动物AU             私设如山



     胡八一站在远处偷看努力挖洞的齐勇,他看着齐勇挖一个洞,再挖一个,攥紧爪里的花,朝他走过去。





     胡八一把花递到齐勇爪里,齐勇愣了一下,然后对着胡八一就是一顿暴打,打完以后还骂了句‘神经病’,胡八一被打得糊涂,半天没反应过来。





     等胡八一爬起来以后,他拍拍身上的灰,去找胖子。






   胖子是胡八一的好朋友,他自称为胖爷,诚不欺我,他确实是这个山头最胖的土拨鼠,没有之一,胡八一也是只土拨鼠,但是他长得就要瘦的多,也帅的多。






      胡八一之所以会认识胖子,那是因为他帮过胖子一个忙,把他从自己的洞里薅出来,因为胖子吃的太多,卡着肚子出不来了,胡八一路过,就帮了他一把。








    “你给我出的主意不顶用啊,齐勇都不上套。”胡八一坐在土坡玩石子。

      胖子一边打洞一边说

    “怎么不管用?我不是让你送人花吗?你没送?”

    “我咋没送,我薅了一大把花给他,那可是我起早贪黑摘得。”

   “然后嘞?你就挨打了?”

    “那可不是,你看看他给我打的。”胡八一指指脸。

    “哎呦~我瞧瞧~”胖子伸出粗短的爪子揉胡八一的脸。

    “怎么不破相呢!”胖子说着在胡八一脸上狠捏一把。








     “我就说了 你跟那齐勇成不了,你也不看看人家是啥,你是啥。”胖子递给胡八一一个花生

    “我是土拨鼠,他也是。”胡八一接过就吃。

    “人家可是正经土拨鼠,跟你这天天游手好闲的不一样。”胖子慢悠悠的说。

      “你看看人家山头的白泽跟山参都能滚到一起,我俩怎么就不行啦?”
  
      “行行行,你行,成了吧!”胖子拍拍胡八一的爪爪。

     “不是我说,你这送花失败,接下来你准备干啥?”

      “杜见锋说了,俘虏一个人的心,最好的办法,就是送吃的,我准备送齐勇好吃的。”

      “你知道他喜欢啥不?”

      “不知道!!”胡八一欣然起身,眉目之间一片坚毅。

      “不过,我可以问。”胡八一说着起身离去。

       胖子悠悠的倒在石头上晒太阳,他摸摸自己浑圆的肚子,叹道:

       “年轻可真好!”









   齐勇觉得胡八一是个神经病,今天他好好的准备挖个厕所,他走过来递给自己一把花,一把花,我他妈要花干嘛,有病不是?





    齐勇是一只健康的土拨鼠,他有点瘦,他的头上有几撮黑毛,所以在一群黄不拉几的鼠里还是挺扎眼的,他一个鼠,坐在地上晒太阳,舒服得很。







    然后胡八一就来了,他携着好些好吃的,慢慢走到齐勇身边,然后一下子放在地上,齐勇啃着手里的坚果仁,呆呆的看他,胡八一想说些什么,但是看看齐勇的脸,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一溜烟的钻进洞跑了,齐勇楞楞的看着他走,然后把那些吃的都拖进了洞。









      胡八一这几天逢鼠就说齐勇是他老婆,这话几传几不传,传着传着就到了齐勇耳朵里,他自然是不干的,然后他找到胡八一跟他当面说说。








    胡八一知道齐勇要约自己出去玩,高兴坏了,他先是打理打理自己的胡须,头脸,然后去摘了好几朵野花,编成花环,美滋滋的去了约好的地方。







    齐勇先到的,他见时间还早,就准备睡个回笼觉,胡八一来了,看见齐勇睡着,自己也在他身边睡下,两个鼠睡在一起,天地为铺,睡得香。






        TBC

   

评论(8)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