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酒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现代AU             私设如山




     凌远坐在桌子前,看着那一箱子腐漫还有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陷入了沉思。

    






    他是不会买这些的,这些东西之所以会出现在这,左不过是一个原因,他拿错快递了,他看着手边的快递单,上面写着‘李老四’,果然是拿错了。







     给凌远送快递的那个快递员,有着谜一样的口音,他李凌蔺不分,而且凌远的快递名字,跟这个李老四相似,拿错也不稀奇。








     凌远的收件人名字是凌老四,他在家里兄弟之间,排行老四,为了省事,就取了老四,凌远上网买了些好吃的,他刚才问过快递公司,自己的快递已经被别人签收了,签收的人就是李老四,他现在要是想拿回来,就得给李老四打电话。







     凌远瞧着那一堆书,还有……本能的觉得 这个李老四该是一个女孩,年龄不超过二十五岁,体重嘛,看那衣服的尺码,该是纤瘦型的,凌远拿起一个手铐,那手铐沉甸甸的,看来这个做情趣用品的店家还不错,用的都是好钢。

 






    想到这凌远皱皱眉,现在的年轻人啊,真会玩,凌远拨号打过去,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

  “喂,我是李熏然,你是?”低沉的男声传入凌远右耳,惹得凌远一抖

   “我是凌远,我拿错了你的快递。”

   “快递!!我的快递在你那!!!你拆了没有??”那人的声音瞬间拔高,好像一只炸毛的猫。

   凌远回头看看桌子上的书,还有成人玩具,揉揉眉答道

   “我拆了,不好意思。”

      “那个,哥,你听我解释,那书是我的,那玩具是我一个朋友买的。”李熏然连忙解释

   “没事,你不用解释,我明白。”

   “我的快递被你签收了是吧?”凌远问

  “嗯。”李熏然声音闷闷的

  “那我们商量一个日子,把拿错的快递还给对方,明天你有空吗?”
  
  “有,我中午有空。”

    “那我们约在老庙人家,我在二楼定个坐,你来了给我打电话,怎么样?”

   “好。”李熏然声音听起来有点委屈。









     翌日中午,凌远坐在老庙人家等人,他身旁放着一个快递箱,他点了几个家常菜,一边等菜一边玩手机,他定的是个包间,里面冷气很足,凌远穿的有点少,他微微有点发抖,窗外烈日炎炎,凌远站在窗户边,看着外面的行人,忍不住有点小得瑟。

  






   这时包间门被推开,进来一个警察,那警察浓眉大眼,肩宽腰细,身穿警服,面色冷峻,有着别样的威严,凌远咽咽口水,私心想着‘难不成现在买情趣玩具都要被警察盘问吗’,他正要举手投降,那警察拿起桌子上凌远点的柠檬茶,大口大口的喝起来。

   





   “我是李老四。”那人喝完以后,脱下帽子,坐在凌远对面。

     那人冷峻的面色跟滑稽的名字形成强烈对比,凌远一下没绷住,咧嘴笑了,带他笑够了,他伸出手,跟那个警察握手

   “你好我是凌老四,本名凌远”

  “你好,我是李老四,本名李熏然”那人颇有些不好意思的回握

   “你是警察?”

   “嗯,我今天去执行抓捕任务,时间紧,没换衣服就来了。”李熏然挠挠鼻子

   “没想到紧赶慢赶还是晚了办个小时,你不介意吧。”

  “没事,我晚上没班。”

     “哥,这是你的快递。”李熏然递过来一个大箱子。

     凌远伸手接过,忽略了李熏然对他的称呼,然后把李熏然的快递递给他

  “哥,你是医生?”

    “嗯,你怎么知道的”

     “我让户籍室的老王替我查的”李熏然解开一个扣子

  





      凌远抬头看着他,心想‘你要不要这么直接,以公谋私就算了,你还说给我这个外人听,你不怕我去举报你么?’

 





    二人的谈话结束于菜上齐以后,凌远早就饿了,李熏然吃的头都不抬,好像饿了好几天似的,凌远把好吃的往他面前摆摆,然后低头解决碗里的菜品。








     凌远跟李熏然互通姓名,但是二人过后却没有太多的联系,凌远还是做他的医生,李熏然还是警察,日子过得不紧不慢,悠悠闲闲。








     这天凌远出去应酬,完了以后他坐车回家,因为在酒桌上喝了太多,凌远有点尿急,他让司机把自己丢在厕所门口,给了钱,飞奔进厕所。








     凌远解决了人生大事以后,由衷的长叹一声,他还没把自己的小兄弟收回来,公共厕所的门突然被人踹开,一帮刑警全副武装,大喊着

   “不许动!举起手来!转过身来!”

    然后破门而入,凌远下来一跳,举起双手,慢慢转过去,于是凌远就在一群警察前溜了鸟,特警队的先锋们见过无数大场面,但是不代表他们见过这,李熏然急忙从一队人里挤出来,脱下马甲裹住凌远的下半身。

   








     “哥,我们这是在执行任务,不是故意,让你在大庭广众之下遛鸟。”李熏然带着坏笑看着凌远的裆。

    “嗯,我知道,你是故意的。”凌远捂脸

    “没事儿~没事儿~哥,不丢人~”

      李熏然拍拍凌远的肩,比了比大小,挤挤眼。

     凌远撇了一眼李熏然,凑上前去,捏着李熏然精瘦的腰肢,在他耳边低语

       “看来老四你对我的老二很满意,要不要试试。”说着狼爪下滑,捏捏李熏然的圆润的屁股。

    李熏然瞬间僵住,愣愣的站在原地,让凌远捏他的屁股

    “谁要试试,说不定你刚才被我们一吓,吓出毛病了嘞!”李熏然说着推开凌远的手,跑了。

    凌远坐在原地,手指微拢,好像在回味着李熏然屁股的触感。








      李熏然把所有事都处理好以后,凌远还在外面等他,他已经脱了警服,换了常服,那条黑色的小脚裤,显得他的腰细臀翘,双腿细长,凌远站在警局外面抽烟,天色已暗,凌远站在路灯下,烟头明灭。






     李熏然凑上前去,叼着烟跟凌远对火,四目相对之时,凌远拿开烟,捏着李熏然的下巴,凑上去亲他,李熏然拿开香烟,作势要跟凌远打啵,然后趁他不备,喷了凌远一脸烟雾,凌远眯起眼,走上前右手捏着李熏然的腰肢,轻轻揉捏,二人慢慢的往车边走。








      李熏然跟凌远去了他家,到家以后,李熏然先去洗澡,凌远去厨房到了杯梅子酒解渴,此前二人已经吃了晚饭,李熏然一直在饭桌下用脚尖蹭凌远的小腿,惹得凌远邪火乱烧。





    凌远推开卧室的门,李熏然站在床边擦头发,他背对凌远,只穿了平角内裤,凌远走李熏然身边,搂着李熏然的腰,把梅酒递到李熏然嘴边,低语道

    “要试试吗?他想见见你。”说着顶顶胯。

   李熏然愣了一把,微微一笑,就这凌远的手,饮下琥珀色的酒,回身把凌远推坐在床上,笑着说

    “好啊,谁怕谁!!”说着倨傲的扬扬下巴,好像一个高傲的野猫。

   凌远满意一笑,除下领带。





END





     中秋节的贺文!!!

    你们中秋节快乐!!!!!




  

评论(3)

热度(59)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