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现代AU          私设如山




     早上八点,做完手术跟夜间急诊的凌远赵启平韦三牛等人摊在椅子上,等待家里的人来回收。






  “我要饿死了,你们有吃的没?”赵启平晃晃凌远的手。

   凌远趴在桌子上,摇了摇头

   “然然给我的糖,早就让我吃完了,你要是想吃,自己去办公室拿。”

   “我要是有力气自己去,还跟你要东西吃啊~”赵启平语气虚弱,身体被掏空。

   “你俩别闹,让我眯一会。”韦三牛拍拍桌子,抗议道。

    “老谭不来接你?”庄恕嘴里叼着棒棒糖,呜噜呜噜的跟赵启平说话。

     “嗯,他出差去了,一会你们谁捎我一段。”赵启平说着跟庄恕讨了一个香橙味的棒棒糖。

    “我跟你不顺路,让凌远带你。”韦三牛接腔。

  “一会然然骑摩托来,带不下三个人。”凌远撑起身子往外瞧。

  “那我咋办?我想回家~我想睡觉~”赵启平有气无力的呐喊。

   “一会我把你捎回去,白白有事,不来了。”庄恕怼怼赵启平。

    “你行吗你?别开到一半睡着了。”赵启平怼回去。

    “不行,但是至少比你强。”庄恕说着架起赵启平。

     赵启平晃晃爪子,跟剩下的几人告别,凌欢进来,递给摊在桌子上的几个人,一包花生米,一罐甜饮料。









    凌远撕开花生米,一个一个的往嘴里填,韦三牛不喜欢手里的橙汁,跟凌远换了换才开始喝,凌远还没吃几个,手里的花生米就被人夺走,换成了稀饭包子,凌远头都不抬,继续啃包子,那人把稀饭扎开,递到凌远嘴边,凌远才喝了两口。







       李熏然下夜班也累的够呛,他看着凌远慢慢吃完,然后跟凌远一起互相搀扶着,去了休息室,韦三牛一个人吃完早饭,他老婆早就来了,看他吃完,就带他回家睡觉。
 







     李熏然是漫威迷,所以他会不知不觉的买些漫威的周边,在庞大的漫威宇宙里李熏然最喜欢的还是美国队长,所以他买的很多关于美队的东西。








     比如说美队一比一的仿真合金盾牌,美队的潜行服,美队的体恤,美队的摩托车,美队的……李熏然还买了美队同款的衣服,但是由于他没有大胸,撑不起来,所以那衣服也就一直在他的衣柜里沉睡。









   美队三上映得问时候,李熏然受伤住院,所以他也错过了电影上映的那几天,不过好心的凌院长还是在病房里给他放了,后来李熏然出院了,他跟凌远也滚到一起去了。









    凌远有一辆跟美队差不多的摩托车,李熏然现在天天骑着那辆骚包的摩托车上班,对于自己的另一半喜欢美队的这件事,凌远很释然,年轻人嘛,谁没有一点英雄情节,再说了,然然也没有影响别人的生活,何乐而不为呢。









    凌远没有什么崇拜的英雄,他对漫威世界也不感兴趣,但是他会老老实实听李熏然给自己科普漫威英雄,虽然他听了就忘,从来都记不住。









     对于李熏然买周边烧钱这件事,凌远偶尔会说说他,让他考虑考虑性价比再买,但是对于手办这类事物,好像没有什么性价比可考虑,有的只是,看着不值,买了更不值,但是还是有人买。








   李熏然有一柜子漫威英雄手办,那都是他节衣缩食一点一点买的,除此之外他买了四个盾坨,四个吧唧坨,还有各类复仇者的坨坨。









      除了坨坨们,李熏然把剩下的手办都放到一个房间里,他没事就进去坐坐,玩玩自己买的手办,然后把门一锁,谁都不给玩,凌远可以进屋看看,也可以帮他擦擦手办上的灰,其他的人就算是天王老子都不给你玩。








    李熏然是准备把这一屋子手办传给子孙的,但是他不会生,凌远也不会,不过这也不要紧,凌远准备从自己弟弟那过继一个孩子,所以李熏然的手办还是后继有人的。









      其实凌远自己也有收藏品的,他收藏的照相机,随便拿出来一个,都顶李熏然半柜子的手办了,所以在爱好烧钱上,凌远并没有什么制高点来藐视李熏然。








   凌远喜欢哈雷,喜欢莱卡,李熏然喜欢美队跟漫威,所以朋友们送给二人礼物的时候也会挑着送,李熏然过生日简瑶送了一个美队的兵人,李熏然宝贝了好久,凌远过三十岁生日师兄送了他一辆哈雷机车,凌远给师兄放了半个月的假外加时不时的早餐跟夜宵。





 



   其实李熏然没送过凌远多么贵重的东西,他自己就是最贵重的礼物,凌远觉得给李熏然买几个手办无所谓,因为他有钱,因为他爱李熏然,他爱给李熏然花钱,谁都拦不住。






  END














  

评论(4)

热度(56)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