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l @楼诚深夜60分 

1.

  杜见锋小时候最喜欢放的狠话是的是

  “等老子腾出功夫看老子不打死你!!”

   “等老子写完作业,看老子不打冒你!!!”

  “等老子吃完饭看老子不拧了你的脑袋!!!”

  然而这些话到了方孟韦这就变成

   “等我攒了钱就给你买糖吃”

  “等我看完这点就写作业。”

   “等我吃完这点就带你去学校。”

  “等我当兵回来我就娶你。”

    “等我洗完澡再跟你睡觉,哎呀,你咋这么急……”

   方孟韦不知道杜见锋有没有打死别人,或者打冒别人,他就只知道杜见锋没骗过自己,许了啥就干啥,从来不撒谎,他许了跟自己过一辈子,他就真的陪了自己一辈子。






2.

   李熏然有拖延症,他总是喜欢拖,干什么事情都拖,别人一催他他就说,等我看我这点再干,等我歇一会再干,妥妥的一个拖延症晚期患者。


  不过万事都喜欢拖的李熏然这辈子只有两件事不拖,一是办案,二是追凌远。



  李熏然办起案子来雷厉风行,从来不拖拖拉拉,敷衍了事,因为每个案子后面都有殷切期盼的受害人家属,李熏然以惩奸除恶为己任,自然不得怠慢。



  李熏然追起人来也是套路加套路,软硬兼施,德才兼备,快刀斩乱麻,上去就是啃,大龄单身老光棍凌远自然受不了如此攻势,飞快的拜倒在了李熏然的瘦腿裤之下。






3.

  众所周知,明楼明长官很敬业,敬业到天天看政府文件看到深夜,明秘书劝他睡觉他老是说,等我看完这一份报告,等我看完这个经济论文,一份一份又一份,总是到不了头,明秘书看着心疼,只好陪着他熬夜,顺便给他倒个咖啡,煮碗素面,然后再在鸡鸣之时上床睡觉。



   明长官最近老是熬夜,一熬夜他就头疼,月初刚开一瓶阿司匹林,才到月中就下去小一半了,明秘书看着明长官一直吃药,心疼,心疼药钱。


  这天明长官又拿了一摞文件回家看,一时半会看不完,明秘书看看时间,觉得该睡觉了,就劝明长官休息,兢兢业业的明长官不肯,于是明秘书就一屁股坐到明长官大腿上,摘下他的眼镜,可怜巴巴的看着明长官,要他睡觉,明长官稍一推辞明秘书就搂着明长官的大头,亲明长官的眼睛,如此三回,明长官终于不再说等会,肯睡觉了。


  那天晚上明长官很早的就上了床,但是直到深夜也没睡着,不知道在干啥,第二天明秘书没来上班,说是病了,明台表示,我信了你的邪。





END




授权

评论(1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