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事

    OOC预警          私设如山

   小时候,明家孩子跟方家孩子一起玩。

   玩着玩着,明台跟方孟韦打了一架,方孟韦没打过,哭着跑了。

   过了一会,哭唧唧的方孟韦拽着怒气冲冲的方孟敖的袖子来了。

   方孟敖一来,挽挽袖子,揪着明台就打,阿诚怕明台吃亏,也上去帮忙。

   方孟敖一个打俩,把明台打的鼻青脸肿,打落了阿诚早就该掉的乳牙。

  挨了打阿诚跑回家扑倒明楼膝上,哭唧唧的说方孟敖打我,明楼丢了手边的三年高考五年模拟,拿着大姐的鞭子找方孟敖决斗去了。

   等明楼报仇回来,明台拉着明楼的裤腿告状,明楼抓着明台就是一顿打,一边打一边骂,说他在外边跟人打架,惹得阿诚也挨打,明镜也在旁边帮腔,你看看你二哥给人揍的,牙都掉了,真真的不听话!!!
 
  然后手起手落,拿着板子狠狠地抽了明台一顿。

   明楼抽完明台,让仆人买了好吃的好玩的,都拿去哄阿诚,而阿诚掉了的那颗乳牙,也被明楼捡回来收到盒子里了。


   方孟敖跟明楼打架,那肯定方孟敖吃亏,明楼拿着鞭子,方孟敖什么都没有,等方孟敖挨完明楼的回去又给亲爹训了一顿,要不是崔叔跟程小云劝着,方孟敖还得挨打。

   至于跟人打架的原委方孟韦,方步亭给他买了糖,让姑爹做了他最爱出的芸豆卷,好好的哄了一顿。

END

授权

评论(1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虞笙

鸽王,咕咕咕咕咕咕咕咕